close

因為Zoe總是不愛吃媽咪我煮的粥

儘管媽咪一直不斷不斷的嘗試不同的口味 甚至不同的煮法

Zoe依然很少捧場   

所以媽咪索性訂購口碑很好的鈞媽寶寶粥讓Zoe試試

第一次訂購就選擇了海藻大寶寶粥  因為感覺用料非常豐富、營養滿分!

結果Zoe也還算捧場  至少願意張嘴  而且整碗吃光光

這次應該算是第三次訂購了  決定寫篇網誌記錄一下  推薦給沒有空自己煮的媽咪們唷

媽咪我自己為了省錢  通常都是安排幾天自己煮的  然後幾天是鈞媽寶寶粥

這樣換著吃  才不會太傷荷包呀!

 

page.jpg

這是鈞媽寶寶粥的專用紙箱

訂購方式特寫給需要的媽咪唷~

網站:www.chinbp.tw

客服專線:02-26739372

 

IMG_3157.jpg

喔耶~鈞媽寶寶粥到貨了

又可以偷懶不用煮粥了!!!

 

IMG_3159.jpg 

這次包含媽咪自己要喝的藥燉尾椎骨湯 一共訂了15包

就快要把我家凍庫塞滿了啦~~~~~~

看來要把凍庫好好整理一番

不然一次訂購要滿$2000才免運費耶

鈞媽寶寶粥這麼便宜 訂購滿$2000我家冰箱怎麼塞的下  @@

 

IMG_3158-.jpg 

箱內附有一張明細跟說明  還有鈞媽的服務電話唷

 

IMG_3854.JPG

DM上說明有SGS的認證!

滷肉製品不含防腐劑和生菌、大腸桿菌。

黑豬通過ATIT藥物殘留檢驗,不含抗生素、瘦肉精。

副食品不含防腐劑及生菌、大腸桿菌。

黑豬肉不含重金屬。

大骨不含鉛、敢驗極限值0.01。

是不是讓人很放心呢~ 

 

IMG_3855.JPG  

DM背面則是退換貨流程及問題處理

 

接下來要介紹我買的粥品囉~

 

山藥什錦粥OK.jpg

山藥什錦粥  200G $65

主原料:山藥、枸杞、香菇、梅花肉、西洋芹

媽咪我一次都是熱一半的份量當一餐

前一天晚上先放冷藏  要吃的時候再折半倒到碗裡放入電鍋蒸熱

右上角是冷藏後倒出來的狀態  左下角已經蒸好了  右下角則是拌過以後的樣子

有沒有一看就很好吃!!!

 

日式雜炊飯ok.jpg

日式雜炊飯  200G $69

主原料:柴魚昆布大骨湯加入高麗菜、紅蘿蔔、玉米、牛蒡、毛豆、2~3種菇類、

    黑豬肉細絞肉泥、日式清淡醬油少許

同樣是熱一半的份量

前一天晚上先放冷藏  要吃的時候再折半倒到碗裡放入電鍋蒸熱

右上角是冷藏後倒出來的狀態  左下角已經蒸好了  右下角則是拌過以後的樣子

這個感覺好像有比較乾一點點 Zoe 吃了兩次吃到後面都有點嘔吐狀

後來媽咪我有加一點熱水再攪拌  不過也是一樣會有點嘔吐的感覺

所以後來還剩一包  就讓媽咪我拿來當午餐了 真的很好吃耶!!!

老實說 每次餵Zoe吃鈞媽寶寶粥 媽咪我都很想自己拿來吃!!!

因為就真的是很香很好吃呀!!! 

 

海藻大寶寶粥ok.jpg  

海藻大寶寶粥  240G $65

主原料:海芽、玉米、紅蘿蔔、地瓜、花椰菜、肉、吻仔魚、池上米、高湯

不知道為什麼  媽咪我對這個海藻大寶寶粥特別喜愛 感覺就是非常的營養好吃!

也因此這三次都有訂購這個口味

不過Zoe大概吃膩了...  這次就有點難餵了

(但第一次訂購時Zoe算吃得很好唷~)

 

藥燉尾椎骨湯-01.jpg藥燉尾椎骨湯-02.jpg  

藥燉尾椎骨湯  500CC $79(單包裝)

(十包裝只要$690唷)

據說適合常腰痠背痛者飲用,哺乳跟做完月子的婦女也可以唷!

因為躺著餵母乳常常腰很痠!加上上一次訂購粥品的時候鈞媽送了我一包藥燉尾椎骨湯

喝了以後居然覺得會發奶耶!所以這次就順便再買了兩包給自己當下午茶

冬天就快要到了 喝暖暖的湯很舒服呢  又可以發奶  真是一舉兩得!!!

只不過媽咪我的用量很傷 網站上說一包可喝2~3碗

但媽咪我都是一次就把它乾了~

 

說到這  冰箱又沒有庫存了  該再上網來訂購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鈞媽寶寶粥
    全站熱搜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