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因為窗簾沒拉起來  天亮後自然就醒了

窗外看去的風景真的好美呀  讓人心情都開朗舒暢了起來

儘管天氣還是陰陰的  但還是一整個很開心

 

001.jpg

 

梳洗好  將行李收拾整理一番  Zoe 也剛好起床

就準備下樓吃早餐囉

 

002.jpg

這裡的早餐真的很豐富呀

有蔬菜棒、生菜沙拉、火腿起司片、水果優格、稀飯(配菜有鹹鴨蛋、

好好吃的豆腐乳、醬瓜、筍絲、肉鬆...)

 

003.jpg

還有咖啡、土司(有巧克力醬、花生醬、蒜香、奶油、草莓醬)、

還有玉米片、熱巧克力、茶包、有機豆漿、每日C、鮮奶...

早餐吃飽飽後再出發去清境囉

其實原本此行的目的是奧萬大的楓葉...  但因為後來考量到天氣

加上小朋友應該會比較喜歡清境的綿羊  所以就改變行程囉

 

004.jpg

天氣不是很好  陰陰的偶有飄雨

但拍起來還是很美

 

005.jpg

有沒有覺得這張相片看起來很怪

是兩個女生耶  而且都是穿禮服

好好奇他們是在拍型錄(但也不會是兩個女生吧?) 還是......  (一切盡在不言中)

 

006.jpg

看到羊咩咩囉~

爸拔興奮的抱著Zoe去追羊咩咩  不過我們Zoe沒有真的坐在羊身上啦(怕被控告虐待動物?!)

爸爸有抱著Zoe  而且只有一秒鐘的時間是那個姿勢(上圖中)

因為羊咩咩馬上就跑掉了

 

007.jpg

出來走走真的很開心呀

 

008.jpg

Zoe 又在奔跑中  還很喜歡拿著傘奔跑

 

 

話說這次真的是失策  聽了民宿小姐的建議

把車子停在清淨 7-11 & 星巴克那裡  再坐接駁巴士上來清境

結果坐巴士就遇到不愉快的事情  事情是這樣的

鄰居爸拔最後一個上車  因為要收推車  加上天雨、東西多 自然需要比較久時間

然後因為不知道票價 就問了司機怎麼收費

司機說:現金15 悠遊卡24

鄰居把拔:(忙著收推車、找悠遊卡)

司機就大聲說:趕快先上車啦 我要開車了

然後司機看到鄰居把拔在找悠遊卡

就說:ㄚ我就跟你說現金15  悠遊卡24

我們這是假日接駁公車不是一般的公車不一樣嘛  blablablabla

老實說  事隔多日我不記得全部的對話  但司機的態度真的很不耐煩  也不是很客氣!!

 

後來到站後下車  鄰居把拔還很客氣的跟司機說:

不好意思我們不知道假日接駁公車不一樣  但可以請您態度好一點嗎

司機回:我已經跟你說票價多少了我這樣有不客氣嗎?!

鄰居把拔:不是  因為我們帶小孩東西很多所以沒有聽清楚票價

司機回:我已經跟你說了(票價)你還有跟我點頭

後來鄰居把拔就不想多說:好  好  沒關係!

 

我真的很想跟這位司機說

既然你是假日接駁公車  這種公車我們又不是天天坐  誰知道你的票價不一樣

而且你說現金15  悠遊卡24  表示悠遊卡也可以用呀

我就沒有現金願意多付九塊也不行嗎

既然你是假日接駁公車  就應該要有耐心對遊客解釋這些

而不是這樣不耐煩  催客人上車是怎樣?!?!

而且你一定沒有小孩!!!

你不知道有小孩帶小孩出門的父母東西很多嗎

加上那天又下雨  又拿傘又拿推車的  多等兩分鐘是會死人嗎!!!!!!

真的是壞了遊客的心情  氣死人了 

 

 

然後後來逛完清境後  一路往下走到停車場  其實路程不算近啊

尤其是對我們帶小小孩的父母們  又有推車  後面的路根本都是階梯

的確是可以欣賞沿途美景  但只適合成人&大小孩們!!!

對於我們帶小小孩的父母們 建議把車子停在清境比較好

 

 

逛完清境就準備要結束三天的行程囉

先回台中覓食去

 

009.jpg

我們來到台中的春水堂朝馬店

這是我第一次吃春水堂耶

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好好吃唷~

 

010.jpg

拍照~  Zoe 又舉起手  哈哈~  是要競選嗎

 

011.jpg 

Zoe 也很想喝珍奶  冰冰的她好喜歡

不過媽咪我還沒開始讓她喝這種垃圾飲料  開戒後要喝有的是機會

還是晚點  晚點再說吧~

 

吃完這餐我們還到台中新光三越逛了一圈  為了幫小人們買魚鬆

然後就回家囉

期待下次的旅行    (草草結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淨 春水堂 朝馬
    全站熱搜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