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次因為訂購的寶寶粥其中一盒膨脹變形

去電田原香後  對方說會請快遞來回收整盒寶寶粥

她們要看看是甚麼原因導致的  而且要一整盒回收

因為裡面都是同一批煮出來的粥  怕萬一有問題  別的沒有膨脹的也不能吃唷

這樣的服務是不是有夠讚!!!   

更讚的是  她說補給我們的那一盒可以等我們要吃的時候再去電跟她說

她會馬上再快遞給我們唷!!!  真的是太讚啦 

 

九尾草粥.jpg

更更讚的是  剛好我準備要去電請她補給我寶寶粥時

田原香的寶寶粥改版  從原本一盒只有一種口味變成有三種耶

而且中寶寶粥每盒的容量也有變多  這樣算是我賺到了嗎~  呵呵 

 

高度比較.jpg

這是九尾草粥

有比原來的小寶寶粥盒子大一些

 

九尾草粥-一整盒.jpg

九尾草粥  冷凍整盒倒出來

 

九尾草粥-蒸好囉.jpg

九尾草粥  蒸好囉

真的很香呢~  而且料超多種  菜也切得很細

粥非常入味  看得我也好想吃唷!!

 

四神粥.jpg

四神粥

 

四神粥-一整盒.jpg

 四神粥  冷凍整盒倒出來

 

四神粥-喇喇.jpg

四神粥  蒸好囉

比較明顯的是有多了薏仁  湯底香也不一樣

 

香菇粥-一整盒.jpg

再來是香菇粥

 

香菇粥-蒸好囉.jpg

香菇粥  蒸好囉

濃濃的香菇香味  媽咪我好喜歡唷

 

老實說這三種粥裡面的內容物有甚麼不同我也看不出來 (好像都一樣??)

但湯底很明顯聞起來很不一樣唷!

煮粥煮到不知道要煮甚麼的時候真的可以參考看看

尤其田原香真的是很讓人信賴安心的品牌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田原香
    全站熱搜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