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這間郝廚清燉牛肉麵食館 從裝潢準備起我就每天邊洗澡邊從窗戶往外看

想著到底會開甚麼好料的咧~   心中也默默希望可以是間較平價的美食店

不然附近走路可到(推著小的牽著大的寶貝們)的平價美食店實在是太少了

今天終於讓我等到他開幕 & 我們也有時間去吃了

 

002

開幕好康~

消費滿兩百送小菜(後來看到菜單 兩百還滿容易達到的......)

打卡按讚也送小菜~

兌換卷要七月一日以後才能使用唷!

 

003

今天生意很好唷~ 每一桌都有客人

而且其實一樓一進去還覺得蠻熱的 居然也每桌都有客人

想必是很美味吧

 

 003-  

櫃台後面就是廚房

(這張不管我怎麼上傳就是歪的@@’)

 

004

一樓位置不多~

而且二樓冷氣比較涼~ 我們上樓去吧!

 

005

這裡是醬料區 還有送餐電梯

 

006

簡單寬敞的空間

這其實是我們離開時拍的 剛到時位置是坐滿的唷~

生意好的咧~

 

來看看菜單吧! 

007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開幕準備不及?!

很多餐點選項都被貼起來了

價位其實不便宜啊......

 

008

我們點了清燉三寶牛肉麵

這一碗要價190......其實個人覺得蠻貴的

不過現在牛肉麵好像都要這個價吼......

湯頭很不賴 裡面還看的到洋蔥跟胡蘿蔔

三寶是牛肚、牛肉跟牛筋

牛肚我不喜歡所以沒吃~

牛肉軟爛 好吃

牛筋更是讚!!!不知道可不可以只要牛肉跟牛筋呢?!?!

 

009

清燉牛肉麵 $120

恩~大概是我的食量比較大......(自從生小孩餵母乳以後 真的很容易餓啊)

我真的覺得份量不太夠

但湯頭很香是無疑的!!!

 

不過老公說他還是喜歡吃紅燒口味的牛肉麵

 

 

010  

等七月一號以後再來換小菜囉~

 

 

 

郝廚清燉牛肉麵食館

三峽區大德路141號

02-8674-1665

 

 

arrow
arrow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