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在小六外婆家玩耍之後沒幾天

媽咪們又欲罷不能的來到小六北投的家玩耍

 

1.jpg

主人媽咪超盡地主之誼的準備了下午茶咖啡+蛋糕 

ps. 後面媽咪的表情實在不優,怕po出來會惹殺身之禍~

 

2.jpg

好幸福的小六呀~ 家裡的玩具之多!!

Zoe也玩得很開心~

 

3.jpg

Zoe 好忙~

看右下角的跳跳馬  被充氣充得太脹了~

Zoe 搆不到地......  是說Zoe也不高啦

 

4.jpg

三人一起看卡通

小慈妹妹看到相機馬上乖巧的看鏡頭!

 

5.jpg

維寶哥哥真的很照顧Zoe  還餵她吃蛋糕呢

 

6.jpg

這個不知道哪裡撿到的拼圖框

叫Zoe拿起來當相框拍照  Zoe超不配合的不看鏡頭

還是小慈妹妹乖巧  這三張照片阿姨覺得超可愛

 

7.jpg

Zoe似乎很喜歡扮家家酒呢

拿著湯匙盤子假裝自己在吃飯飯

 

8.jpg

小茜阿姨在試穿靴子  Zoe 也跑去一邊看得很專心

小茜阿姨說:女生就是女生!

媽咪我才驚覺:真的耶~不然每次看Zoe選飛機跟蝴蝶時是選飛機;

公主車車跟Car車車是選Car時,媽咪我真的有點擔心說......

 

9.jpg

長腿妹妹小慈也上去試跳超肥跳跳馬

果然也是差一點點搆不到地

 

10.jpg

看~真的是好幸福的小六呀

 

11.jpg 

Zoe 似乎還蠻喜歡看書的  會拉著我要我給她講故事 

媽咪希望妳以後上學也要自動自發這麼愛讀書唷!!!

 

話說這一次去北投是自己一個人從三峽的家搭公車加捷運   最後出捷運還要走不到十分鐘的路程

總共旅途時間兩小時又十分鐘......

只能說真的是有夠遠啊......

但  就在幾周後  我又去了一次

這次我學聰明了  先回娘家  再從內湖坐捷運去  應該就比較近了吧~

結果最後是老爸開車載我去  親愛的爸爸~謝謝你啦!!!

 

 111.jpg

孩子們似乎都很喜歡貼紙書唷

 

222.jpg

第二次來  Zoe還是玩得不亦樂乎

 

333.jpg

這次其實是換媽媽們要來交換禮物的啦~

主人媽咪說大家準備家裡多的用不到的  但是是新的東西拿來交換

聽起來真的不錯呢!

 

不過我真的對抽到我準備的禮物的媽咪很不好意思啦

雅雅~我最近實在是......所以......我對不起你......

ps. 這樣是不是有看沒有懂啊

 

555.jpg

這一袋是主人媽咪準備的禮物

吼~有夠讚的啦~沒抽到的兩位媽咪們瘋狂搶看

 

666.jpg

這是我抽到的福袋裡的其中一樣

話說我剛好想要拼二寶呢

老公~我來了~~~

 

  444.jpg

拿好自己抽到的禮物拍照留念唷~

明年還要繼續舉辦!

我一定會準備更讚的禮物的啦!!!  I promise.

 

777.jpg 

最後來張讓大人小孩都瘋狂的夾娃娃/糖果機

真的好好玩唷~  維寶也很厲害  夾到好多糖果

回到家Zoe還一直比手勢說"夾" "夾" "夾"~說了好幾天呢!

爸拔~你知道我是甚麼意思了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