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莫一個多月前回婆家時 婆婆就有提到六月初要家族旅遊

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

之前因為Zoe太小帶出門會累死我! 所以婆家親戚們的出遊都沒跟~

這次剛好想說Zoe大了 也可以自己走路 而且這麼多人 就算討抱也有人可以輪流

重點是這次出去住的是兩人一間房 景點看起來也還不錯

所以就請婆婆幫我們也報名囉~ 

 

**結果後來沒想到小弟的畢業典禮就是六月二日!!!

   好可惜沒有參加到......   政大耶!!!

 

 

早上六點半就集合 所以我們五點多就從三峽出門了呢!(好早...)

Zoe 在車上也一路睡 直到上遊覽車才醒來

待大家集合出發後上車繼續睡... 一直到中間休息站大家下車小解時才起床

 

001

喀著姑丈買的爆米花 剛睡醒心情不是很好  @@"

 

002

Zoe:媽咪很煩~  幹嘛一直叫我擺pose啦~~~

 

往南部的路上沒甚麼塞車 中午還吃了個飯

(因為一桌都是親戚長輩不方便拍照 加上又要顧Zoe吃飯 所以都沒有相片佐證

 但這兩天的餐點真的都很不錯唷!)

然後就前往第一個行程:四草生態之旅

 

是說 還是要來個題外話...

從大家上遊覽車出發後 導遊先稍微介紹今天的行程 之後就開放大家開始唱歌

原本我天真的以為:這麼早出發 大家應該都還沒睡飽吧!

沒想到長輩們的功力&體力真的好強呀!!! 居然可以一路唱到目的地沒有停過!!!

我想我這兩天聽的台語歌應該比我三十幾年聽過的台語歌都要多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四草生態之旅:乘坐竹筏遊綠色隧道、水上森林、蚵棚、紅樹林、等沿途景點

003

坐上船後就一路都有專人介紹唷

這裡是蚵棚 繩子拉上來真的可以看到又肥又大的蚵唷

而且我記得他說蚵也有分公的母的耶!!!(應該沒記錯吧......

 

004

Zoe 真的特別喜歡姑丈唷 每次看到姑丈都會一直主動去找他玩

 

007

這裡就是撈魚的地方

介紹的阿姨說 晚上捕魚人就會來到那個屋子裡睡 原本還有門的唷 說是上次被颱風吹走了

然後我忘記她說甚麼時候會再把網子拉起來(就是左邊那個繩子吊著的地方) 就撈到魚囉

而且要拉起來要非常非常大的力氣呢!!

 

006

身後就是被拉起來的網子

 

005

哇~抓到蝦子了

 

008

船繼續開下去 有水筆仔 還有招潮蟹耶!!! 仔細一看真的超多的!!!

船長馬上下去抓了一隻放在杯子裡給我們看一下(當然之後就放回去囉)

 

009

然後又有蝦子 阿嬤放在腿上要Zoe靠近點看

Zoe 一開始還一直反抗不敢靠近

但最後她居然敢抓起活生生的蝦子!!! 還依指示往水裡丟去"讓牠回家"!!! 

媽媽要給你拍拍手!!!妳真的好勇敢呀!!!

 

 樹屋 安平老街 安平古堡

010

這裡上次我們也有來唷~

不過沒有進來逛樹屋    很白癡的在外圍看一下而已

剛好這次行程有包 而且還有專人介紹解說唷! 真的超棒的! 

 

011

Zoe:今天我學會了喝水! 

阿公給Zoe小杯子倒水給她喝    Zoe 邊喝邊玩把衣服都弄濕了!

不過今天天氣超熱 也不用擔心 一下就乾了 哈~

 

012

超疼Zoe的阿公 小心呵護著孫女

 

013

我們也有母女裝唷 

爸拔看到我在準備衣服時說:為什麼我沒有 

媽咪:阿不然你要穿粉紅色的Care bears嗎?! 沒辦法我就沒有看到適合三個人穿,然後又好看的......

~~乖~下次看到再買唷!!~~

 

014

逛樹屋要"小心碰頭"唷

不過像我這種身高就一點都沒煩惱!哈哈哈!

 

015

這就是其中導遊介紹讓我印象深刻的

說這扇窗的樹根剛好形成一把弓的樣子

一劍射去剛好射到心型的樹根 然後我忘記一條蛇在那邊幹嘛了 

想像力無窮呀 要是沒人解說根本就沒感覺

只會覺得樹根彎彎曲曲的好有趣 這樣而已......

 

016

Zoe 當然是對那些盤旋纏繞的樹根一點興趣都沒有

早就跟阿公阿嬤到對面的公園玩溜滑梯了...(是說到哪都只愛玩溜滑梯 那就在家附近換公園玩就好啦~)

玩得滿身大汗後 再來杯冬瓜茶解渴

這間冬瓜茶真的感覺很純耶 不像那種加了很多糖的

Zoe 很愛!!整杯幾乎都被Zoe乾了  

 

017

之後來到安平古堡 Zoe被門口的遊戲攤子吸引

阿公馬上拿出零錢:要玩甚麼阿公付錢~~~

最後我跟爸拔還有阿公通通在旁邊陪她玩

看她亂玩一通也玩得很開心 玩完一次還可以去選禮物

原本我跟爸拔一直在幫她看哪個比較適合(值回票價)

挑了半天無法決定 Zoe就自己去拔了個球拍 & 球

我還想說一定玩一下就不要了 沒想到這兩天都一直拿著到處跑耶!

 

018

今天的最後一站:七股鹽田

一直都沒來過 這次行程裡也有!真的好讚唷!

剛到時Zoe累壞了一直睡 後來要換人抱時就醒了

 

019

下去踩鹽 結果好刺唷 只好拜託姑姑抱

 

原本鹽田的行程是明天的 但導遊說還有時間 而且這個時間去太陽快下山 比較不熱

我只能說今天的行程我覺得都好棒唷 玩得很開心

 

是說好可惜我沒記得拍一下 一到這邊就看到壯觀的一大排巨砲(單眼相機)

大家都對著鹽田拍耶!真的好專業呀!!!

 

 

020

到飯店後馬上把今天到手的玩具拍一下!

 

021

Zoe最近開始會"唱"一兩句囉 拿著沐浴乳當麥克風 

 

今天住的飯店也很讚唷 原本我google飯店找不到  還有點擔心

但結果真的還不錯 房間很大 浴室還有超大的浴缸!

 

洗完澡就要早點睡囉~ 明天還有行程呢~  期待~~~

 

arrow
arrow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