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27.jpg

這間是之前搜尋三峽北大美食的時候    放入口袋名單中的餐廳

因為單價比較高 一直沒有好理由去吃 

這天好朋友從景美來家裡看Zoe    終於有理由可以吃好料了~

網路上評價很不錯    而且分享的網誌都有提醒要記得訂位

因此雖然是星期六的下午    非正餐用餐時間    還是先訂個位以免沒位置

 

IMG_1828.jpg

這間也是愛北大卡特約店家唷

可惜今天忘了帶卡出門    老闆娘說可以打九折呢!!!

 

IMG_1829.jpg

一共有六種湯頭 老闆娘很細心的一一解說(我忘記前面兩種是甚麼了......)

其他四種翻譯成一般湯頭就是:

活力味增=味増鍋

千香朝天=麻辣鍋

茄紅不老=番茄鍋

雅素齋=素

 

IMG_1830.jpg

結果下午三點來到店裡 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也是啦~誰會在這種時間吃午餐呢 

 

IMG_1831.jpg

店裡的位置真的不多    而且我們用餐完時(差不多五點多)客人就開始一一上門了

所以如果你是正餐時間要來 一定要訂位唷

 

IMG_1832.jpg

不過還好我們是在這種時間來 不然帶著Zoe小搗蛋

媽咪我根本沒辦法好好吃飯 得要等Zoe餵飽    老公吃飽 才輪的到媽咪我吃飯呀 

 

IMG_1833.jpg

餐具都是用瓷器唷~ 跟布置一樣很中國風

 

IMG_1834.jpg

餐前先上紅棗茶

 

IMG_1835.jpg

沙拉

右邊紅紅的是海藻唷~吃起來脆脆的

個人不是很愛 不過老闆娘說很健康唷~ 所以還是通通吃下肚!!

 

 

IMG_1836.jpg

調味料:蔥、辣椒、蒜泥,還有特製的沾醬

味道很不錯!

特別是蒜泥 記得常常吃到一般的蒜泥都有個怪味 也沒有蒜香

但這個蒜泥吃起來還有蒜的辣 又香 很愛!!

 

IMG_1838.jpg

蔬菜盤

 

IMG_1839.jpg

上等肩小排

我點的是海陸大餐,因此附的肉是上等肩小排

肉片有點太厚了 切薄片一點會更好吃

 

IMG_1840.jpg

這是老公點的活力味增

湯頭非常濃郁 越煮越香 也越鹹.......

所以想喝湯的一開始煮點蔬菜以後就要趕快先喝唷!!

 

IMG_1842.jpg

友人跟我點的茄紅不老湯頭

老闆娘介紹時說這是店內的人氣鍋 還提到可以抗氧化

愛美的媽咪我雖然平常沒有時間保養 但靠吃就可以保養的話 當然一定要點它囉

有沒有看到滿滿的番茄 真的跟一般的涮涮鍋差很多唷 用料非常實在

 

IMG_1843.jpg

海陸大餐的海鮮盤來啦 有中卷、白蝦、蛤蠣、鯛魚、生蠔!

生蠔我不敢吃 進了老公跟友人的肚子

其他的都還蠻新鮮的 只有蝦子......有幾隻剥的時候骨肉黏住......這樣是不是就代表不太新鮮呢  

 

IMG_1846.jpg

餐後甜點

老闆娘特地介紹是用鮮奶做成的奶酪   放上蘋果片   還有自製的水蜜桃醬唷

 

IMG_1847.jpg

餐後水果:我最愛的西瓜

老闆娘真的有在注意食材 還說這禮拜的西瓜還有甜

但下下禮拜的西瓜可能就不優了 因為前一陣子下雨................

 

 

這一餐真的吃的好飽好滿足

原本我還希望可以加點肉片的    因為肉片加點不加價唷 (不過加點給的肉片是一般的肉片)

不過因為用餐時間已經很冗長了 而且媽咪我在吃的時候

老公跟友人其實已經都吃完了.......媽咪我又吃得慢

重點是   也真的很飽了啦    貪吃的媽咪我就不要再貪心啦~~~~~~

 

 

 

ps. 結果這一餐友人趁媽咪我去洗手間&老公帶正在歡的Zoe到門口散步時就去付錢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捏!!!來三峽作客應該是做主人的我們要請客才是

  友人居然說:我一個人很省,不花甚麼錢,下次你們來景美再給你們請

  我要記下這一筆!!!下次一定要給我們請唷!!!

 

 

 

溱洧陶養養生火鍋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大有路2號

電話:(02)3501-9176

arrow
arrow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