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去都沒吃到的巧義大利麵  今天終於讓我看到你開門啦!!!

IMG_1394.JPG

星期六的下午  跟平常的每個周末一樣 作息時間都亂了  白天拼命的補眠 直到過中午才起床

隨便吃個麵包配牛奶以後 出門採買寶寶副食品需要的東西 & 明天要煮義大利麵的材料

時間剛好到"巧義大利麵"晚上的營業時間!就跟老公帶著Zoe一起去嘗鮮囉!

 

店內空間並不大 約莫只可容納二十多人 

五點半多進門已經有兩桌客人 我們點完餐就客滿了 下次要來最好要先訂位

1.jpg  

店內擺設的家具我都好喜歡唷  這應該算是鄉村風吧~

 

2.jpg  

老公點的奶油鮭魚麵  $180 (附湯及麵包)

淡淡的奶油味  吃起來不膩 老公很喜歡    個人則覺得有點太淡了......

玉米濃湯表現平平

附的麵包本來還想加點...結果一片要價$10...還是算了...

 

3.jpg

我點的奶油鮮蝦焗烤麵 $160 (附冰紅茶)

是吃到滿多蝦子(蝦仁)的~不過一樣奶油味淡淡的 個人還是覺得太淡了...

另加點了辣味臘腸七吋薄片pizza $85

相對於這個pizza 老公比較愛他的義大利麵  我則剛好相反 反而比較愛這個pizza耶

看到滿滿的臘腸了嗎!加上一點辣味 更辣一點會更好 果然我是愛重口味的~~

 

結帳時出示愛北大卡打九折唷!!

arrow
arrow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