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 才剛開幕的三禾手打麵

目前搜尋都還沒看到食記    不過上愛北大看到有小貓兩三隻說去吃過    還說湯頭不錯

今天剛好下著毛毛雨    不想走太遠    就推著Zoe去吃吃看

 

001

請原諒我的相機    燈光整個暈開@@

 

002

店內空間其實不大 算過大概有28人的座位

櫃檯後方有個樓梯    不知道二樓是不是還有位置?!

 

003

旁邊就是準備餐點的地方    但是一點都不會有油煙味唷 

 

004

櫃子上方放了一些酒 (再次請原諒我的相機 @@)    不知道是不是師傅的收藏?!

下面還有小菜 調味料  一壺麥茶(剛好喝完拿去添茶了)  以及書報雜誌

座位上就有筷子湯匙 & Menu

 

005

七種湯頭    三種主菜(松阪豬肉/培根牛肉/甜甘白蝦)

 

006

我選了豚骨白湯 + 培根牛肉

 

007

豚骨白湯 + 培根牛肉

使用十數種新鮮蔬果及辛香料, 經過長時間細心熬煮及特殊秘傳方式處理,
湯頭呈現乳白色, 鮮甜、濃郁的味道, 值得您細心品嘗.    這是menu上的介紹唷

 

IMG_7416  

這麵條有沒有看起來就很好吃 

非常的紮實Q彈    口感很不錯唷    (我國文造詣不好...)

湯頭喝起來也很夠味好喝 料也給得很大方

有青江菜、蛋皮、金針菇、香菇、海帶(昆布?!)、油豆腐

肉片也不是像一般只有兩三片 吃到後來我還覺得肉有點多耶 (但吃得很開心)

反而覺得麵條有點少 好吃的手打麵再多一點會更好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我是孕婦... 加上有分一些給Zoe吃 所以才覺得麵條有點少吧)

 

008

小菜一盤$30 分量還不少呢

 

009  

札幌味噌 + 培根牛肉

嚴選日本進口紅 白味噌與新鮮蔬果, 特熬昆布柴魚高湯, 依秘傳黃金比例調製而成, 湯頭濃郁、甘甜.    這是menu上的介紹唷

這是老公點的    比我的豚骨白湯口味重一些

老公也說好吃 吃得很飽唷~

下次我們要再來試試別的湯頭 

 

 

 

三禾手打麵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大德路109號
電話:02-8674-1509

arrow
arrow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