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要紀錄的原因 真的是覺得寶貝太棒了!!

(是說我有哪一次不覺得寶貝很棒嗎?!?!?! 

 

其實一開始我並沒有設定該甚麼時候讓Zoe斷奶 因為我相信自然離乳是最好的方式

讓孩子充分的得到安全感 可以建立她以後的自信心 她自己可以決定甚麼時候不需要媽咪的ㄋㄟㄋㄟ

但......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變得比較敏感 每次Zoe一吸上來的時候都覺得好痛

我就會一直叫痛... 然後跟她說:媽咪痛痛 你不要吸太久好不好

從一開始的沒甚麼反應

到後來... 會考慮一下...  然後放開

最後... 吸完還會幫我呼呼

吼~~ 真的很貼心耶!!

(以上差不多是兩三天的過程~)

 

然後今天更棒

晚上要睡覺時 我在床上跟他洗腦:

『Zoe長大囉 以後慢慢的就不喝媽咪的ㄋㄟㄋㄟ睡覺囉 Zoe以後喝小熊ㄋㄟㄋㄟ(奶粉罐上有隻小熊)

 喝完媽咪會幫你刷刷牙 刷完後就自己躺躺睡覺唷~

 媽咪相信Zoe一定很快就可以學會自己躺躺睡覺唷 Zoe真的好棒唷!

 媽咪知道Zoe現在還要喝媽咪ㄋㄟㄋㄟ~ 沒問題!

 但媽咪也相信Zoe一定很快很快就可以學會自己躺躺睡覺唷~ 媽咪會在旁邊唱歌、給Zoe拍拍、陪Zoe睡覺唷』

就這樣重複了幾遍    然後她今天真的就只有吸一下下    還幫我呼呼    然後就自己翻呀翻的

當然... 也有一直講話 後來還說要起來

我就說:要睡覺囉~

Zoe:爸拔在看電視(還一直重複)

媽咪:不要講話 要睡覺囉~

直到最後我說:媽咪要生氣囉!

她就乖乖躺好... 然後不久就睡著咧!!!!!!

 

真的要拍拍手拍拍手!!!好棒唷我的寶貝~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