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定要來分享這間超好吃的火鍋店

可以讓我在第一天吃到以後    隔兩天又再來一次!

我想我應該可以連續吃一個禮拜吧!!! 

 

000

就是新開幕的老先覺.麻辣窯燒鍋

已經忘記這間店的前身是哪一家了..........

總之三峽北大這裡的店家是真的汰換率還蠻高的

好處就是 可以常常換口味!

 

001

店門口有個好大的甕 超特別的

 

002

點餐結帳區

服務生很讚唷! 我們第一次去時有詳細幫我們介紹

然後在桌邊點好餐後 再拿著點單去櫃台結帳

 

003

店內的位置不多 這時候都還沒甚麼客人 因為我們是下午去用餐 

(一到週末真的很容易作息整個亂掉)

 

004

醬料區

上面掛的那一幅不是畫唷 是告訴你調"醬"的訣竅

 

005

今天請爸拔幫我照著左邊的秘訣調醬

我覺得他的辣醬好香唷 好吃!!

 

006

每張桌上都有這張貼紙唷

 

007

菜單

上次因為幾乎是吃宵夜場了  (怎麼每次都不是正餐時間@@) 而且又是第一次來 都沒拍到相片

這次相機傳好好 要介紹好吃的火鍋囉

 

008

今天有乖乖坐好超過十五分鐘 拍拍手  (但還是吃很少......)

 

009

因為三峽北大店新開幕 所以每鍋都有贈送30元單品小菜唷

上次我們點的是招牌滷鴨血 & 九層塔花枝丸

這一次把花枝丸換成梅子泡菜

不是九層塔花枝丸不好吃唷 九層塔花枝丸也很讚!

只是也想嚐嚐看服務生推薦的梅子泡菜  恩~真的很開胃唷

尤其是這種大熱天 吃這種泡菜好舒服唷

滷鴨血就不用說了 連兩次來都點他 你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010

龍骨百宴鍋 $195

肉品增量25%
百宴手工丸有蝦仁/泡菜/紅麴/竹炭/香芹/芋頭

其實說增量 上次我們來點的養身龍骨牛肉鍋($130)附的肉片我沒記錯的話是五片 

所以增量約莫就是七片

我還記得當我看到肉盤端上來時 心理的OS:媽呀~這樣怎麼吃得飽(食量超大/又愛吃肉的我......)

不過結果我還真的吃飽了!!! 而且是非常飽!!!

煮鍋裡看不到湯 因為只裝七分滿唷 等到食材煮熟下沉後 就很神奇地變成十分滿了

然後手工丸我一定要來讚美一下 真的很好吃耶!特別特別是芋頭的!!超好吃!!!

湯頭更不用說啦 服務生說是豬大骨熬成的白湯 是白色的唷

喝起來真的很香甜! 沒錯! 是甜甜的唷! 超級好喝!!!

喔對~ 沒特意拍  但都有附白飯或冬粉唷!

 

011  

麻辣海陸鍋  $195

肉品增量25%
旗魚片、白甜蝦、鮮文蛤

海鮮都有新鮮唷

麻辣的湯頭也很讚   只是我真的不擅長吃辣 已經點小辣了 還是吃得有點小痛苦  ...但又好好吃!

也許比不上單點火鍋店的麻辣湯頭

但比起同價位的小火鍋湯頭 這裡的湯頭真的都很讚 

真的好想每天都來吃唷~~~~~~

 

 

老先覺.麻辣窯燒鍋

新北市三峽區國際一街50號
02-2673-8863

arrow
arrow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