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看到這麼多彩色的點點 今天要去哪裡玩啊~

 

是的~    隨著Zoe越來越大 每天在家裡大眼瞪小眼也不是辦法 @@"

雖然我很喜歡幫她講故事    Zoe也很愛聽故事

或是放放音樂 自得其樂地跳跳舞    或是玩他的廚具 當然現在也幾乎每天都會看巧虎了......

但每天都這樣一成不變也是很無趣嘛!

所以看到有這麼棒的活動 加上又有去過的朋友推薦

當然要帶Zoe去玩玩看看囉~

 

 002

學齡前幼兒肢體劇場作品. 點點子

2012.06.13 - 07.28

每週三及每週六
11:00~12:00 / 14:30~15:30

演出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232號
(長青蒙特梭利幼兒園7樓)

適合年齡:18個月~4歲幼兒

*演出現場備有點點互動區,建議提前30分鐘入場,讓幼兒輕鬆創作遊戲等待開演時光。

 

其實媽咪我看這樣的介紹還是有點搞不清楚到底是怎樣的表演

但直覺就覺得應該會帶著孩子動動跳跳吧

事實證明我錯了 

 

002--

這張DM裡面其實有蠻詳細的介紹!

不過我原本以為表演中會與孩子們有互動

但其實是沒有的 是兩個大哥哥大姊姊在很近的距離做肢體上的表演

當然表演中間孩子們到處走動是沒有關係的唷!

 

003

表演場地在七樓 搭電梯上去後先到旁邊的這一小塊區域讓小朋友們玩耍一下 熟悉環境

等到正式開演才會進到表演區唷(好有神祕感唷~)

 

004

 還有點點創作包可以買回家玩唷

 

005

Zoe 一進去四處稍微看了一下以後    就來坐到桌子邊貼點點貼紙 

 

006

今天一起來玩的菲力媽還有好可愛的菲力唷 

菲力真的超 HIGH 的    一點兒都不怕生耶    無敵可愛!

(PS. 我心機好重  給人家躲那麼後面    哇哈哈哈)

 

 

007--

恩~然後因為表演中當然不能拍照...... 所以這是表演結束後的場地照唷

原本地上有許多彩色的點點 就是大家可以坐的地方    而表演者就在我們面前表演

其實內容真的蠻有趣可愛的    配合音樂、或該說是節奏、燈光、還有很幽默、滑稽的動作

連Zoe都可以目不轉睛的看好久呢!

幾乎是要到快要結束時 Zoe才一直嚷嚷著"要出去"

但一會兒又被表演者的動作給吸引了

 

008

媽咪:Zoe 來~ 陪媽媽跟大哥哥大姊姊拍照

吼!!!居然要我這麼說她才肯來跟我們拍照呢!!!

(是說這兩張相片怎麼那麼模糊呀!!一定是Zoe又把手指頭給她放到鏡頭上了啦啦啦啦啦啦......)

 

 007

離開前Zoe又在遊戲區玩耍了一番才回家

結果在車上就睡著了~

 

在這裡要謝謝菲力媽載我們去又載我們回家唷~

下次有機會一起出遊再換我載你們

(前提是要敢坐我開的車 還有要幫我停車唷~   哇哈哈哈)

 

 

今天的體驗真的還不錯 除了價格方面真的有點給她貴到......

恩~ 但凡事總有第一次嘛!Zoe 玩得有開心就好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點點子 幼兒肢體
    全站熱搜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