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在福隆沙灘玩得好開心以後

我就催著爸拔一定要再找時間帶Zoe去海邊玩水玩沙

 

端午節從婆家回到家以後 跟爸拔討論著隔天天氣好 還是帶Zoe出門去走走吧

原本說著要去附近的大板根    但媽咪我一心就想著要帶她去玩水玩沙

最後終於決定要去白沙灣    

話說爸拔非常不喜歡在假日往淡水跑 之前塞過一兩次 真的是蠻痛苦的!

明明五分鐘的車程 可以塞快一個小時 

所以爸拔已經先聲明:要去可以 但一定要早起!!!

 

001

所以早上我們七點就起床準備準備出門    Zoe 在車上也一路睡到目的地

白沙灣的規畫還不錯耶 有地方可以遮陽 還有餐桌可以吃東西

當然旁邊也有賣竹筍貢丸湯、蔥油餅、還有泡麵+蛋+青菜......

我們一到就先拿出蛋捲配豆漿 讓Zoe吃個早餐填填肚子   

 

吃完換好Zoe最喜歡的米妮泳衣    就可以去沙灘囉

 

002

沙子好燙說~ 雖然比較早出門    沒有塞到車

但是結果到這邊開始玩的時間 剛好也是太陽最大的時間 

好在這裡也也帳篷可以出租唷 而且也比上次的便宜 只要$300

但感覺遮蔽面積就有比較小一點點

 

003

不過孩子都只顧著玩 才不怕流汗大太陽呢

看她玩得開心  我也覺得好開心 

 

004

爸拔有多帶一套衣服 所以可以盡情地帶Zoe玩水

(下次我也要多帶一套衣服!!! 今天忘記替自己準備......都不能下水玩 @@")

 

005

爸拔把自己的腳埋到沙子裡 Zoe也有樣學樣

 

006

跟爸拔玩玩水

 

007

再回來玩玩沙

 

008

比起上次福隆海岸邊被海浪帶上來的垃圾 這裡是好多了

但是沙灘上還是有酒瓶...飲料罐之類的垃圾......

希望大家玩得開心之餘 也要有公德心 隨手把垃圾帶走啊!!!

 

009

爸拔挖了一個大洞給Zoe坐坐

 

010

爸拔跟Zoe都不怕曬太陽 但媽媽我已經很黑了

加上太陽曬得真的好熱壓(我們沒有租帳篷)

所以傘還是要撐一下啦

(當然還有Zoe在玩沙時我也會幫她撐一下 不然曬傷就不好了)

 

011

012

當然也要來一下合照

 

013

014

寶貝Zoe就這樣玩水玩沙  玩水玩沙的

中間只補了一次防曬(應該要多補幾次的!!) 然後坐下來兩三次休息吃了一點餅乾

 

015

爸拔挖路給球滾

Zoe也在一旁"幫忙"    跑來跑去一直跌倒 @@"

 

016

爸拔帶Zoe到水好深的地方(到爸拔大腿了)

讓Zoe浮在水面上"游泳" Zoe超愛的 一直說"再一次"  "再一次"

快要把她爸累死了 

 

017

今天真的玩好久囉~ 終於準備要離開了

爸拔媽媽肚子也餓了    還是去25 second用餐吧!

 

 

我對 25 second 這間餐廳有著特殊的記憶

因為好久以前難得跟大學同學在這裡聚會    餐點覺得超好吃    那天聚會也很開心

而當時正是我很想懷孕的時候    記得那天我還一直說著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會有寶寶

結果回家後沒多久就發現自己懷孕了

往回一推算時間    才想到聚會那天Zoe應該就已經秘密住進我的肚子裡了呢 

 

018

這是餐廳一樓

 

019

2樓還有一個小溜滑梯 & 小小球池

 

020

爸拔點的白醬海鮮義大利麵 & 水果茶

爸拔說味道不錯 但分量不太夠

水果茶是點冰的    不過真的很不夠冰    喝起來有點太甜

後來跟服務生再要一小杯冰塊倒出來喝才覺得剛剛好

 

021

德式肉醬披薩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名字)

熱熱的很好吃 起司給的分量很夠

 

022

媽咪點的泰式酸辣海鮮煲

味道也很不錯唷 只是份量也有點少

 

023

我點的飲料是拿鐵咖啡    有好喝唷~

 

上次跟公婆出門時也有來這裡用餐    記得公婆也說這邊餐點不錯唷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人太多 上菜有點慢..........

 

024

Zoe一樣沒吃幾口就跑去球池玩了

現在拍照都故意躲起來或背對我    這次還給我裝睡 

 

025

YA~

 

026

Zoe 喜歡香菇頭~

 

027

吃飽後 1樓外面還有氣墊溜滑梯唷

旁邊也有更小型的溜滑梯 應該是給小寶寶們玩得吧

記得以前來還有充氣游泳池耶!  這次沒有.......不知道是剛好沒準備還是以後都沒有了......

 

028

跟她說給媽媽拍一張等等帶你去吃冰 才肯乖乖坐好擺pose    哈哈哈

 

結果冰也沒吃到......

因為今天剛好是淡水大拜拜    車子根本開不進去巷子裡找那家好吃又便宜的芒果冰 

只好打道回府囉~

 

今天真的玩得好累(最累的是爸拔吧~又要開車又要陪玩)

但Zoe玩得開心我們也就覺得好開心唷 ^^

 

029

晚上洗澡幫Zoe脫衣服時才發現...

天啊......泳衣的痕跡!!!!!!

我的寶貝要變小黑炭了 @@"

今天的太陽真的好毒呀!!!

爸拔說我們該去買個遮陽傘了 應該好幾年的夏天都用的到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沙灣 25 second
    全站熱搜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