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峽北大這一帶的義大利麵店越開越多間......

而我最屬意的一直都是Yummy

最近在Yummy附近新開了一間凡堤斯義式料理

喜歡吃新店的我這天就揪老公來吃吃看唷

 

001

店門口

個人覺得ㄎㄢˊ棒上的字體不是很美~~~

總覺得不太搭... 

 

002

 這張是門口的menu    這樣有清楚嗎?! 

 

003

 主廚推薦~

 

004

店裡空間也沒有很大~    約莫容納四十人左右

不過還蠻寬敞明亮舒適的

 

005

有提供可愛的餐椅 & 兒童餐具

是說最近看節目"請你跟我這樣過" 越來越覺得這種塑膠餐具很恐怖

以後是不是應該出門都要幫孩子自備整套餐具啊......

 

006

因為今天是假日    只能點套餐(這個規定有點OOXX...)

這是套餐附的麵包 & 玉米濃湯

麵包真的很讚!!有沒有看到上面還真的有一顆顆的大蒜耶!!

而且服務生看我們有小孩 一共給了我們三片!!(一般應該是人一片吧~)

真的感到很貼心 麵包也很好吃

不過湯就....................

 

007

老公點的奶油培根焗烤燉飯    $250

還不錯 不過白醬吃久了還是會膩耶...

 

008

我點的茄汁時蔬雞肉麵    $220

我覺得蠻好吃的耶!! 感覺有吃到很多青菜 也有雞肉  味道也很不賴 

 

009

餐後飲料我跟老公都點了冰紅茶

甜點則是奶酪 & 咖啡凍各一

 

010

Zoe 平時是不可以喝紅茶等等含咖啡因的飲料啦~

不過今天出來吃飯就破例一下讓她喝一點點過過癮 

 

011

 012

 看她喝的多開心啊~~~ 

 

這次點的麵味道都還不錯 不過下次想吃義大利麵時還是比較想去吃Yummy...

因為感覺這裡單價比較高 @@  而且套餐跟單點價差$80 個人覺得有點誇張

雖然仔細一想是有濃湯+麵包+飲料+甜點  好像是還可以

但是這個湯真的....有點淡.... 然後飲料在Yummy是免費暢飲的~

甜點對我來說可有可無 所以就差在麵包......

但是Yummy加點套餐只要加$65 就有好喝的濃湯 & 新鮮沙拉耶!!

恩**以上這段屬於自言自語**哈哈

 

Fantastic 凡堤斯義式料理

新北市三峽區大觀路18號

(02)2671-8780

11:30~21:30

周一至周五提供單點,其餘時間及例假日僅供套餐

 

 

 

         

 

吃飽以後我們就前往今天預定要去玩耍的鶯歌陶瓷博物館囉

是說... 我直到前幾天才知道鶯歌陶瓷博物館裡面居然有可以玩水玩沙的地方?!?!?!

是的...  就在鶯歌陶瓷博物館進去後到最最最後方 就有一大片水池區(水很淺)

然後還有一區是可以玩沙的唷~

013

真的好讚唷 離我家這麼近就有地方可以玩水玩沙

(而且還有提供玩沙工具唷)

 

014

不過因為今天是假日 人很多 @@

 

015

但Zoe還是玩的不亦樂乎

一直想要把沙丟進哥哥們挖的洞裡 然後被哥哥阻止 @@

 

016

她真的很喜歡玩沙耶 跟媽媽一點都不像

我不喜歡沙子... 黏在身上好不舒服唷 

所以今天是爸拔陪玩    我負責拍照(大部分時候好像都是這樣子)

 

017

爸拔教Zoe疊沙堡    但Zoe比較喜歡用桶子把爸拔做好的沙堡壓扁 

 

018

 Zoe:爸拔陪我玩 真好~

 

019

大部分時間都在玩沙 只偶爾來過過水

看到別的小朋友趴在水裡 馬上有樣學樣

今天真的玩得很開心唷~

 

不過 晚上就發燒了...... 不曉得是因為我們去得比較晚 微風涼涼的吹到

還是水髒?? 有小朋友生病??

總之後來是燒了兩天 嚇死我了!

好險不是腸病毒!!只是病毒性的感冒~

快快好起來~  媽咪還要帶你去福隆看沙雕、玩沙踏浪呢!

 

arrow
arrow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