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年看到別人的部落格介紹沙雕藝術展    一直想要去看看

去年Zoe還小    也總覺得夏天熱死了    我又一點都不愛沙......

前幾個禮拜又看到部落客介紹沙雕藝術展    加上Zoe真的很愛玩沙

所以就約了外公外婆一起    找個平日來去玩沙踏浪 ^^

 

原本是上個星期就要去的 沒想到Zoe去鶯歌陶瓷博物館玩水玩沙回來後就感冒發燒 @@"

然後剛好颱風也來攪局 延延延的最後才在這個星期一成行

是說再不去人家活動也要結束了..........

 

1001

外公開了一個小時又十分鐘的車    終於到福隆了 

哇~  我一看到海一整個大開心!!!!!! 

忽然覺得好像好久沒有看海了耶!!!!!!

好美的藍天 & 海唷    真的超美!!!!!!

一看到心情就覺得超讚的 ^^

 

1002

Zoe 也很期待 在車子上一直說要玩沙玩沙

媽咪只好一直安撫她 : 因為海邊很遠很遠 所以要坐比較久的車車才會到唷

 

1003

一到目的地馬上幫Zoe換上她很愛的米妮泳衣 就開始玩沙了

看她多認真的在玩沙啊~

(話說我們位置的這個遮陽傘 租一個居然要價$500!!!草蓆$50!!!)  

 

1004

玩一玩沙 當然也要來玩玩水

人多的好處就是 : 大家可以輪流陪玩

小孩子的體力旺盛啊!!! 怎麼玩都不會累!!!

所以由外婆 我 外公輪流上陣陪玩

 

1005

這個小調皮蛋真的甚麼都不怕 愛玩沙也愛玩水

 

1006

撿水裡的貝殼 ing~

 

1007

玩一玩水再回來玩沙

 

1008

美麗的藍天跟大海!!!!!!  還有我最愛的小寶貝!!!!!!

(可惜的就是... 沙灘還是有點髒... 還是應該說是大海有點髒... 跟著浪衝上來的都是垃圾@@)

 

1009

果然還是跟外公比較好玩 因為比較刺激 哈哈哈

我在一旁拍照    一邊拍一邊一直提醒外公 : 小心小心啊~~~

 

1010

今天天氣好好唷!!    Zoe 玩得很盡興!!

外公也說 : 可以這樣出來走走很不錯呀!!  這就是祖孫同樂的樂趣吧~

大家都開心 我也就覺得很開心啦 ^^

 

 

最後也拍了些沙雕展的作品

大家都好厲害唷!!!! 可以用沙子做出這麼巨大! 其中卻又很細膩的藝術作品!!!!

001.

福氣耀台灣

 

002

福隆樂園

 

003

 騎龍觀音護台灣

 

004

蝙蝠俠 

 

005--

九龍天子戲寶島

有看到右上角圈起來的地方嗎    居然在這個作品的身上看到海綿寶寶

我直覺地認為應該是沒有公德心的遊客自以為幽默的痕跡吧!!!

不管你是哪一國人 請替我問候你的媽媽!!!

我想你媽媽一定很傷心教出你這樣沒有公德心的孩子!!!

 

006

史瑞克

 

007

武聖

 

008

四季--真實的拉托維亞

 

009

天鵝湖城堡

 

010

夢中的大象

 

011  

童話故事夢幻城堡

 

012  

獅子王

 

今年真的太晚去了    有些作品因為雨水的沖刷 有那麼一點點的損毀    真的有點可惜

明年我一定會早一點來報到的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福隆 沙雕
    全站熱搜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