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上次來吃摩斯的時候  因為Zoe坐不住  爸拔只好帶她到旁邊的公園晃晃

剛好看到這間咖哩蛋包飯 爸拔說門口看起來蠻多人的呢!  還說下次要來吃吃看

其實我早就有在搜尋三峽美食時看到部落客介紹這間店  只是一直搞不清楚在哪裡

加上本來就對這種青菜很少的蛋包飯沒甚麼興趣 所以也一直都沒仔細找過

既然爸拔說要來吃吃看 今天又沒有要開伙 準時十二點就來報到囉~

 

01

餐廳裡面是我很愛很愛的鄉村風呢!

一進去就感覺好舒服!就像回到家一樣!

 

02

真的很喜歡這種風格 & 佈置    要是我家也像這樣就好了

可惜現在家裡已經被Zoe的玩具佔據......

餐廳裡面感覺很寬敞 座位間也不會太擁擠

左下角那張相片可以看到一個隔間 座位是面對窗外的公園

 

05

隔間的佈置也好可愛~

喔~我愛的鄉村風!!!

不過實際的媽咪馬上想到...... 這要打掃起來也是很辛苦的啊...... 

 

03

出餐區    不仔細看也不會發現呢~

 

04

廁所的佈置也好可愛呀~ 乍看還以為是誰的房間~

 

06

上菜囉~  這是加$89升級套餐附的沙拉跟湯

 

07

我們點了招牌豬排咖哩蛋包飯($175)  &  招牌芝心豬排咖哩蛋包飯($195)

就說我不喜歡吃蛋包飯...... 因為都沒有青菜    蛋裡面還包著一堆白飯

雖然有咖哩 但是要吃咖哩我回家自己煮就好啦~ 料還比較多呢!

不過  當我吃到那又滑嫩、又香的蛋的時候   喔~~~真的很好吃耶!

這個蛋有一個很特別、很香的味道 真的很滑嫩!!!

文學造詣不好... 我辭窮了 去吃吃看就知道囉 

(不過下次來我可以只要單點滑蛋就好嗎?!?!?!)

 

08

芝心豬排~  我對芝心沒有特別的喜愛    不過老公喜歡

附餐飲料點了漂浮冰紅茶    紅茶的味道有點怪......

 

09

調皮的Zoe作怪表情   哈哈哈~最近真的是越來越皮啦!

吃飽還讓Zoe在旁邊的公園玩耍一番才回家休息

 

 

Daily 日式咖哩.蛋包飯專門店

02-2668-6642

新北市樹林區學成路726號

 

 

 

 

然後等太陽快要下山時    約莫五點我們才又出門去鳶山看油桐花唷 

10

雖然太陽都要下山了  但還是好熱啊

不過看著山頭好多美麗的油桐花  還是覺得很開心 

正當我蹲著撿落下的油桐花時  忽然腰際一個重量 "甚麼東西跳到我身上了!!!"

嚇得我整個人跳起來    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好不容易撿了一盒的油桐花又撒了一地 

爸拔說好像是蜥蜴 @@ 希望牠沒有被我嚇到 @@

 

然後陣陣涼風吹來時 剛好也看到油桐花被吹落的風景  真的是五月雪耶!

好美麗啊~  只可惜來不及拿相機捕捉畫面

 

11

撿了一大盒落地的油桐花 最後在等待螢火蟲時才在路邊排字 

天黑後我們還有看到螢火蟲呢    雖然不像之前在平溪看的那次多

不過Zoe也看得很開心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ily 日式 咖哩 蛋包飯
    全站熱搜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