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我當姑姑滿一個月啦~~~

(是說這樣的陳述聽起來有點怪......)

00

是的  這就是我可愛的小姪兒  他在今天滿月囉!

龍子耶  我好羨慕呀!!!

距離拚龍子/女的最後機會 我還有兩個月!

加油加油加油~ (信心喊話一下......)

 

01

為了慶祝可愛的小姪兒(小名吐司皮)滿月

爺爺奶奶特別訂了餐廳 吐司皮的外公外婆也特地從高雄坐高鐵北上唷!

這間桐花客家私房料理我只來吃過一次  一整個驚艷連連啊!

(上次用餐記錄在這裡)

 

吐司皮這個小名的由來我一定要說一下 因為我覺得太有創意了

當時弟妹懷孕時就有說了 如果是男生就叫吐司皮 女生的話就叫小肉桂

因為弟妹喜歡吃吐司皮 弟弟喜歡吃肉桂捲

生男生的話 就是弟妹的前世情人  當然就叫吐司皮

生女生的話 就是弟弟的前世情人 所以叫小肉桂囉

有沒有既可愛又有創意!!

像我這個沒有創意的媽咪 就取不出小名......

當時想幫Zoe取個小名    想半天也沒想到特別喜歡的

後來知道弟弟這個方法 如果直接拿來套用也很怪......

因為媽咪我最愛的是牛排...... 難道生男生小名要叫小牛排嗎?!?!

怎麼感覺變得一點都不可愛 @@ 

至於老公 他根本不挑食 也沒有特別喜愛的...... 更是沒搞頭......

 

01-

言歸正傳  餐廳內部的空間很寬敞 桌與桌間的距離也不會太近

 

01--

加上店內的裝潢 & 燈光 整個用餐起來感覺就很舒服

弟弟說他上班常常帶客戶來這裡吃飯 真的好羨慕呀!

上班就是有這種好處 常常有免費的好料可以吃(貪吃的媽咪又現出原形了@@)

還記得上次老公公司聚餐也是去吃超級好料-W Hotel 耶

唉~像我這種在家帶小孩的 誰可以帶我去吃免費的好料啊......

 

02

小菜(另外還有一小盤花生沒拍到)

結帳時才發現這一份要價$80......

而且是原本就放在桌上的 下次不要記得要先跟服務生說!

不過老實說 味道都很夠  很開胃唷~

 

03

客家鹽焗雞

可沾旁邊的橙醬 另外也有附辣椒醬油

這次的肉吃起來有點嚼勁......

 

04

芋頭米食盅

大概是因為上次驚艷過了  這次比較沒有特別的感覺

不過當然其實還是很香很好吃! 而且用料很豐富唷!

除了米粉還有芋頭跟魚片 湯也很好喝

服務員還會注意湯沒了一直來幫我們加 

 

05

白玉過貓 & 黑鮪魚(?!)

不好意思因為這是合菜...  加上因為不是我點的菜... 所以不大確定菜名

過貓的口感不錯 脆脆的 而且我發現上面點綴的東西部一樣了耶 難怪這次覺得好吃~ 哈哈

白玉是蒟蒻  配上含一點點芥末的沙拉醬 吃起來真的很像在吃生魚片

最上面的那個應該是黑鮪魚  問吃過的人都說:還好...  不過我覺得還不錯 ^^

 

06

這道菜名不清楚...

裡面有五花肉、白蘿蔔、筍子

上菜時服務生解說:要稍微拌過 可以先吃食材的原味

                           如果較喜歡重口味  燒越久湯汁越入味

 

07

粿條蒜蓉蝦

粿條有點鹹  但蝦子也是我的愛 個人非常喜歡

(寫網誌時一邊吞著口水覺得又餓了......)

 

08

四季軟絲 & ??

四季豆 & 軟絲 & 蒜片  加上椒鹽味    好吃~

上面的那一小盤裡面好像有松坂肉(但似乎沒幾片?!)& 麵筋 & 蔥 & 辣椒絲

不愛吃麵筋的我也吃了好幾塊 很夠味呢

 

09

紫蘇梅汁魚

酸酸甜甜的口味 個人不是非常愛 但也還可以啦......  很下飯

 

10

真的不確定這道菜名

裡面有一些菇類、有肉末... 其他的我不大確定

我覺得很好吃耶~ 是我愛的味道 應該是菇吧!

 

11

招牌西米焗布丁

這道是弟弟指名的甜點 他很愛!

而且這道甜點是限量的唷 然後因為現做要烘烤二十分鐘  所以要記得提前請他做唷!

 

12

是還蠻特別的甜點啦 裡面有西米露    紅色(還是看起來像黑色?!)的那個是紅豆泥

表面烤的酥酥的  口感很讚

但我還是比較愛舒芙蕾~~~~~~

 

13

看~ 這個新手好爸爸  一邊抱著吐司皮 一邊還不忘記要幫丈人夾菜!!!

 

14

Zoe 自己吃  今天還是吃好少唷......

只吃了幾口米粉湯 幾塊蘿蔔......

 

 

 

下午彌月蛋糕送到囉~

這家元樂我沒聽過說(真是孤陋寡聞~)

15

好可愛的外盒啊

 

16

包裝真的好可愛唷

是芒果口味耶

 

17

原來他叫峇里島風情

 

18  

還附上一張吐司皮的相片唷~ 好可愛

蛋形的蛋糕也好可愛 上面還有一個小腳印

 

19

剖開裡面長這樣 很特別吧~

 

gold    

最後還是要來一張吐司皮的相片

恭喜寶貝吐司皮滿月囉 掛著爺爺奶奶跟祖奶奶送的金牌&金元寶  還有大家滿滿的祝福

你要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地長大 一定要聽爸爸媽媽的話唷 

 

 

 

 

桐花客家私房料理
http://www.tung-hakka.com/index-1.php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68號
電話:02-2627-7166

 

arrow
arrow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