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每次搜尋三峽北大這邊的餐廳  常常都會看到這間奧斯汀  評價很不錯

但是我似乎跟這間店很無緣

Zoe 還小時就曾推著她想要來用餐  沒開

幾個月前也抱著Zoe 想要來用餐  還是沒開

後來才知道星期三公休

是說我也不記得之前兩次去是星期幾了  有這麼巧兩次去都是星期三嗎?!

好不容易這次去終於有開了!!!

 

11

今天一個人帶著Zoe來用餐  所以沒有拍很多店內環境

搜尋"奧斯汀"應該就可以看到很多格友介紹了!!

只能說店內環境很不錯  座位有點近  但也不會覺得太擠

只是有推車的馬麻們可能會比較不方便一些......

 

**很想插個題外話**

孩子哭鬧...  安撫的工作都是媽媽要做的嗎??

其中一桌應該是父母帶著兩個小孩用餐

大的已經可以自己乖乖坐著吃飯  小的則是躺在娃娃車上

爸爸已經用餐完在看報紙  小孩還在吃飯

我沒看清楚媽媽吃完飯了沒

但忽然嬰兒開始哭鬧  媽媽輕輕推著推車試圖安撫無效

最後只好推著推車到門口走走  再推回來

這中間  爸爸始終在看報紙  看都沒看一眼哭鬧的嬰兒

當然更不用說幫忙安撫了......

 

也許這就是他們家的模式吧?!  我無從、也不該評論!!

只要媽媽爸爸一家子大家都開心就好!!

...........................................................唉

 

 

回歸正題!

12

這是通往二樓的樓梯

我也好想在家裡弄一片這樣的相片牆唷

不過媽咪我很有自覺  知道自己很沒有美感  還是不要亂弄好了!

 

今天二樓有人包場辦活動  不便上樓拍照

不過人這樣多還是一點都沒有耽誤送餐的速度呢

 

13

餐具、醬料、白開水請在這裡自行取用唷

不過店員很貼心看我抱著小孩  點完餐就幫我把餐具放在桌上了

揪感心~

 

2

沙拉

我選的是油醋醬  好吃

特別的是裡面還有很多杏鮑菇耶!!

 

3

附湯

有胡蘿蔔、馬鈴薯、也有杏鮑菇

Zoe 真的好喜歡吃菇類唷  各式各樣的  只要是菇都愛~~

我為了留菇跟湯給她  騙她多吃一點飯  所以喝到湯時已經冷了

 

4

今天點的是青醬海鮮燉飯(忘記正確的全名了) 

飯可以選白米飯或五穀飯  媽咪我為了健康選了五穀飯!!

恩~老實說不是很合我的味口......

海鮮是都很新鮮!  燉飯也是我選的青醬口味沒錯!

但大概是因為跟我期待的不一樣吧?!

又或者是五穀飯本來就跟這些不合吧?!

總覺得...  是把青醬五穀飯燉好後  蝦子、花枝、蛤蠣再另外放上去

就是...  飯是吃飯、蝦子是蝦子、花枝是花枝、蛤蠣是蛤蠣

這樣有懂意思嗎......

不過也許有人就喜歡這樣吃吧?!  只是不合我個人(跟Zoe)的味口...

最後大胃王的媽咪我居然還剩了好多飯打包回家(不能浪費!!)

 

5 

餐後飲料我選了咖啡  好喝  

銀色的壺裡可以倒約莫七、八分滿的咖啡兩杯

 

雖然今天用餐的經驗普普

但下次我還是想去嚐嚐他們家頗受好評的早餐!

期待~

arrow
arrow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