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過得好開心呀!!!

這個月底老公即將從現在的公司畢業  也因此休假要安排休完

原本以為只有半天  結果沒想到還有三天又三個半小時!    有賺到的感覺~

所以之前已經休了幾天假在家幫我帶小孩~ 

喔不~是在家陪伴我們啦  也帶我們四處走走

而月底的這個假期則是銜接工作中間的小休息

總是要休息調整一下心情  才有辦法迎接新工作的挑戰呀!!!

 

所以這次三天的假期我們又到中部玩耍囉~

 

001.jpg

第一站先到富林園洋菓子

城堡造型的建築物  外邊庭院還有盪鞦韆

 

002.jpg

裡面賣的是戚風蛋糕、杯子蛋糕、各式手作餅乾(有點像喜餅類)...等等

原本我是沒打算消費的  只是到這裡逛逛  拍拍照  順便餵Zoe吃午餐

 

003.jpg

Zoe 坐在我身上 後來又坐到我旁邊跟我一起盪鞦韆盪了好久~

 

IMG_4360.jpg

結果Zoe吃完午餐後我們再進去逛了一圈  試吃了杯子蛋糕忽然覺得"怎麼那麼好吃呀"

所以我們帶了一份杯子蛋糕 $100/5pcs

還有三個葉子派 $30/pc(原本只想買兩個  但Zoe把其中一個捏爛了...)

但我忘記拍照了啦~  所以有興趣的請直接進官網看吧

杯子蛋糕真的好好吃!!!

 

 

004.jpg

然後我們來到台中鼎王漢口店 

因為有人跟我說台中的鼎王比台北的好吃太多了(到底是誰說的!!!)

所以我一直想著有機會要來台中吃鼎王

記得上一次在台北吃鼎王也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 因為真的是有夠貴

(說到這個聽說鼎王今年年終二十個月!!!真的假的!!!)

這次我們也只點了牛肉、豬肉、大腸頭、牛筋、高麗菜!!

結帳的時候還是有點昏倒......

 

005.jpg 

有多貴可以自己參考~

(高麗菜 $80.........  不知道有沒有四分之一顆 

結論是 個人覺得台中鼎王並沒有比台北好吃呀!!!

明明就都一樣好吃呀!!!

(請不要再跟我說:你去錯分店了...之類之類的...我不想再跑一次啦~ 

 

 

今天晚上借住霧峰的小姑姑家  真是不好意思麻煩了

 

大家有機會來這裡玩可以捧場一下小姑姑姑丈的店唷 

馬上新汽車美容

台中縣霧峰鄉中正路579號

04-23327139


arrow
arrow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