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次好不容易讓我報到名了

終於可以參加"請你跟我這樣過"的錄影啦 

好久以前我就想要報名參加錄影    其實主要目的是現場就有中西醫師可以請益

帶小孩真的太多太多問題可以問了    隨便一個主題媽咪們就可以想到上百個問題

但是因為之前是不能帶小寶貝一起去錄影的

也沒有人可以幫忙帶(重點是我也捨不得啦) 所以只好放棄

 

但最近開始開放媽咪們帶小寶貝們一起去錄影囉

這樣當然一定要報名呀 希望可以讓我們家漂亮的小寶貝Zoe上鏡頭一下

看看我有沒有機會當星媽    哇哈哈哈~

 

123.jpg 

攝影棚裡面真的好冷呀

還好有記得幫Zoe帶外套

 

page1.jpg  

三八的媽咪我化完妝後就趕快去鏡頭前面看一下效果

果然是大餅臉啊...... ㄟ害

我們還是把focus放在可愛的Zoe就好

 

20110908_23_維尼媽 & 亞亞媽-tile.jpg 

維尼媽跟亞亞媽大家應該都很熟悉了吧!

有在看"請你跟我這樣過"的觀眾們應該有很常看到這兩位美女

兩位媽咪身材真的保持得太好了 我要檢討!!!

 

page.jpg  

準備要開始錄影囉

原本很緊張    很怕輪到自己時講錯話或是廢話太多或是講話卡卡.........

但整場錄下來大家就像在聊天一樣    整個非常輕鬆有趣

 

0.jpg  

這是今天討論的主題

媽咪們有沒有一看到就心裡冒出很多問題呀~

下次可以一起報名來參加唷~~~

不過也是因為媽咪們的問題實在太多了

所以今天根本還沒機會聊到皮膚的問題......

 

20110908_39.jpg

美麗的主持人文華姐跟昌明哥

他們都好nice 好親切唷

 

20110908_30_黃瑽寧醫師.jpg

之前在維尼媽的 Facebook 上看到她跟黃瑽寧醫師的合照我就超羨慕的

我也想跟師奶殺手拍照    今天終於讓我美夢成真啦 

黃醫師真的好nice唷    錄影結束後利用機會請教黃醫師一些關於Zoe皮膚的問題

醫師回答的  超。級。詳。細。 

 

20110908_40.jpg  

美麗溫柔又有氣質的李思儀醫師

 

Zoe.jpg

原本媽咪我是希望錄影時可以讓Zoe上鏡頭

結果沒想到開錄沒多久Zoe就睡著了 

直到錄影結束我們要離開時Zoe才又醒來

只好期待希望還有下次機會囉

 

 

 

西敏婚紗.jpg  

錄影結束後馬上接著陪弟弟跟弟妹去西敏婚紗挑弟妹的訂婚禮服

弟妹試穿了好多好美的禮服      可惜不能拍照

Zoe 也滿場跑得很開心    只是累翻了媽咪我

因為深怕Zoe扯壞美麗的婚紗禮服們    (這樣媽咪可能每天吃泡麵都不夠賠啊)

只好顧前顧後的一直跟在Zoe屁股後面

結果就是現在兩條腿好痠呀    感覺很像爬了一座山那麼痠 

最好是明天起床可以瘦個一公斤之類的

這樣就一切都值得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