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ㄎㄎ~ 因為吃飽後趕著回家    所以忘記拍店門口的相片

只好回家拍名片擋著用~

下次有機會去再拍給大家看唷

(是以為有很多人會來光臨我的部落格嗎      有來的話可以留個話讓我開心一下嗎)

 

 

今天因為弟弟跟準弟妹大老遠跑來三峽要找我討論婚禮籌備事宜

(不好意思你們跑那麼遠  希望是有收穫的回去啦~)

我也超開心一個人在家帶Zoe的下午可以有人來陪我 

這樣感覺時間過得比較快    也比較沒那麼悶  @@

 

也還好他們有打算留下來吃完晚餐再回去

讓我不用一個人搞Zoe吃晚餐

 

(題外話)

~*~*~*~*~*~*~*~*~*~*~*~*~*~*~*~*~*~*~*~*~*~*~*~*~*~*~

話說我現在覺得最痛苦的時刻就是餵Zoe吃飯的時候了

雖然我一直很努力很努力的讓自己不要對Zoe發脾氣

也不要強迫Zoe  而是使盡哄騙的方法

但其實我最想做的是把她抓來看能不能用灌的........

最好是肚子切開直接倒進去.........(好恐怖呀!!!!!!)

忍耐~我要忍耐~

加油!!媽咪!!

~*~*~*~*~*~*~*~*~*~*~*~*~*~*~*~*~*~*~*~*~*~*~*~*~*~*~

 

 

2.jpg

箭頭指的Menu是酒單

白癡媽咪我還以為在桌上(伸指摳了兩下才發現原來壓在玻璃桌下)

還有, 衛生紙放在桌子下方的小抽屜唷

 

cats1.jpg

店內座位不多    想來最好要訂位

上次有聽朋友說這間是台北人會特地遠道而來吃得日本料理耶

真的有那麼讚嗎!!    期待~~~

 

picture 011.jpg

鮭魚炙壽司  $30/個

弟弟跟弟妹都說很油    應該是油脂豐富的意思吧~  他們都覺得有點噁心~

但我意外的覺得還不錯吃耶

(說意外是因為通常生魚片我只敢吃一小口    太多就覺得很噁心)

 

picture 012.jpg

握壽司

忘記他們的名字了  是弟弟點的  他說還不錯唷~

 

picture 014.jpg

加州捲沙拉  $80/份

裡面包蟹肉、蛋,其它就不清楚了

好吃     老公下班後比較晚到    又加點了一份

 

picture 015.jpg

炒烏龍麵  $100 (?)

沒吃到    老公說還好

 

picture 017.jpg 

烤秋刀魚  $80/份

也還OK啦    下次我想點鯖魚~~

 

cats.jpg

這是我點的海鮮烏龍麵定食(左圖)  $220

因為想說蒸蛋 & 麵條都可以給Zoe吃

沙拉很好吃  全進了我肚子

右上角的是魚肉味增湯  $60    那是另外加點的

料很多唷~    好喝 

然後大家都有一小碗綠豆甜湯做結尾~~~

 

結論是    壽司都很好吃!

下次來點烤魚 & 壽司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雲壽司
    全站熱搜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