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完同學會離開時大約是六點多了吧

接近晚餐時間 跟爸拔討論著是要去逛逛上次去印象不錯的台茂呢

還是打道回府 在家附近覓食

結果想說上次去台茂都沒有逛到 這次再去逛逛好了

反正都已經到中壢了

 

1.jpg

途中經過豆漿店

買了一杯豆漿給Zoe

 

ps. 粗心的媽咪出門又沒有幫Zoe帶小外套

      只好把自己的長袖罩衫脫下來給Zoe穿

      百貨公司冷氣真的蠻冷的~

 

 

結果到了台茂 因為擔心Zoe肚子餓    想說要先餵飽她

去逛了美食街    發現台茂裡面居然有"洋蔥"耶

就是天母有名的那間"洋蔥" 怎麼那麼讚!

然後還有我最愛的肯德基

 

"洋蔥"太貴 肯德基又擔心沒有可以裝盛Zoe食物的容器

(個人非常不喜歡用塑膠類容器微波Zoe的食物)

其他美食街的店也是有同樣的顧慮

其實媽咪我也很不喜歡"微波"Zoe的食物

可是出門在外只能方便就好 但至少容器我可以選擇吧

即便是標示"可微波"的塑膠容器 個人也是非常不喜歡

所以逛完一圈美食街 最後我們還是回到上次用餐的泰式料理

因為上次用餐經驗很好 記得服務生還主動幫我們消毒兒童椅桌面

餐點也很好吃 服務態度也超好!

 

2.jpg

結果這次兒童椅搬來 服務生就沒有主動幫我們消毒桌面了.......

 

3.jpg

點兩人份的套餐比較划算

 

20110813_67blog.jpg

這次我們選的是涼拌冬粉

辣  很辣  已經點小辣了  還是好辣

不過很開胃   很好吃

 

20110813_69blog.jpg

蝦醬空心菜

空心菜是我很喜歡的蔬菜    蝦醬自然夠味    很下飯

 

20110813_70blog.jpg

綠咖哩牛肉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這道菜看起來很像已經吃一半的感覺?!?!

但 真的沒有 上來時就是這樣耶

整個讓我覺得:怎麼會這樣 也太少了吧......

(還是我的食量真的太大了...@@)

 

20110813_71blog.jpg  

月亮蝦餅

跟上次吃到的一樣    料多實在    很好吃!

 

 

甜點部分因為跟上次一樣所以就沒有再拍照囉

老實說這次用餐感覺跟上次差很多

雖然是還蠻好吃的    不過價位不是那麼可親

台北到處都是百元泰式料理呢 下次想吃泰式還是回內湖吃吧

或者 趕快來三峽北大開百元泰式料理吧!!  

 

 

結果吃飽大家也累了 於是就回家了

還是沒有逛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