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幫Zoe打扮漂漂    我們要跟爸拔去參加同學會囉

每年八月份的第二個周末是爸拔專科的同學會

還記得媽咪跟爸拔交往時曾經陪同出席過一次 之後就缺席了好多年

這次因為地點辦在綠風草原 聽說很不錯

爸拔也嚷嚷著好多年沒去了很想參加

那麼就準備準備 一起出發吧

 

2.jpg

難得有稍稍打扮一下 (看得出來嗎 

一定要跟可愛的Zoe留下倩影 

 

3.jpg

出門前媽咪我還特地學了網路的編髮(剛好前一天在網路上看到的)

只是看人家影片編不用幾分鐘就編的好美

媽咪我編了兩次還是這樣毛毛躁躁、歪七扭八......

不過沒關係啦~    不要披頭散髮就好了 

 

 

住三峽的好處 就是離很多景點都很近 

綠風草原約莫二十分鐘車程就到了

 

4.jpg 

一進餐廳就看到好大一隻熊熊 比Zoe還要大隻

Zoe一看到就笑的超開心的 馬上撲上去又抱又親又笑又跳的 

爸拔看到Zoe那麼開心 脫口就說:等下次節日再買這麼大隻的送妳

爸拔要說話算話唷 

 

坐定位後    趕快拿起MENU點餐!

媽咪我快要餓死了......

其實本來今天是打算要吃飽飽再來這裡點個飲料就好的

因為這裡的餐點實在是太貴啦

但人算不如天算    早餐已經提早起來吃    而且已經吃比較少了

中午十二點還是不覺得餓    加上又在餵Zoe吃飯    一點胃口都沒有

結果就是兩點多到綠風時肚子餓的要命 

 

媽咪我看著菜單雖然很想點牛排 但看到價格還是作罷

(心想這樣的價格還是去隨意鳥地方之類的餐廳吃比較值回票價)

於是點了$480的義大利麵套餐

 

5.jpg 

主廚濃湯 & 培根凱薩沙拉

 

7.jpg

粉紅奶油蟹肉寬麵

義大利麵居然還蠻好吃的耶

奶油口味居然吃完也不膩

 

8.jpg

好像是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也蠻好吃的  但我比較喜歡我的粉紅奶油蟹肉寬麵

 

9.jpg 

焦糖布丁

除了甜點  當然還有餐前麵包 & 附餐飲料

不過請體諒媽咪我一邊顧小孩    一邊又忙著把自己肚子填飽

所以忘記拍了啦......

 

總之    餐點表現應該算是不錯的唷(因為通常對這種景觀餐廳都不抱太大希望)

吃飽飽後 大家就東西款款到戶外放風囉

(餐廳用餐時間有限制兩小時 但戶外區域可以隨便你要待多久)

 

10.jpg

太陽好大 媽咪我雖然有幫Zoe擦防曬 但還是幫她戴上帽帽

因為不希望她曬黑呀    紫外線可是會讓妳提早老化的呢

(Zoe:啥~老化!!!那還離我很遠呀~~~)

Zoe 不喜歡戴帽子    一直扯    最後只好拿起來......

 

而且Zoe現在好像已經不像剛出生時那麼白了耶

這是怎麼一回事    白回來白回來    趕快白回來!!!!!!

 

11.jpg

中場休息時間 我們來休息區補充水分

雖然已經四點多了 但天氣還是好熱啊

媽咪我受不了滿身汗 抓了Zoe來擦擦汗   喝水   休息一下

(餐廳門口很貼心的備有冰檸檬水跟紙杯唷)

 

13.jpg

擦完汗進餐廳吹一下冷氣 

這一區是 for 帶寵物一起來用餐的客人

裡面還放了一架假鋼琴 沒有聲音 只能做做樣子啦

ps. 媽咪我的角度沒擺好    臉實在是太圓了   就不嚇大家囉

 

 

12.jpg  

看這擺設就知道    是給準新人們討論婚宴場地的地方

可以在這裡辦婚宴好浪漫唷(只是也要看天氣......)

 

14.jpg

一家三口

Zoe 現在聽到"要拍照囉~一  二  三"    雙手就會高舉 

 

15.jpg 

這是爸拔同學帶的球球

Zoe 好喜歡唷 抱著球球到處跑

說到這裡 健忘的媽咪我 出門居然忘記幫Zoe帶鞋鞋

沒想到Zoe真的很放得開 非常自在的在草地上奔走(還不到跑)

恩~這樣接觸大自然也是不錯的啦 

 

16.jpg 

玩了一下午    Zoe 也累了    想要喝奶睡覺了

那就準備離開囉

 

17.jpg  

離開前看到一組人馬在佈置場地

有戒指造型的氣球、愛心紅白氣球、沙坑裡畫了愛心、裡面放滿蠟燭

聽說是要求婚耶

喔~好浪漫唷!!! 真是羨慕 

"我都沒有......" 

聽到我說這句話的爸拔 抬頭指著變黑的天空說:快要下雨啦 快下雨快下雨

吼......  真是的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風草原
    全站熱搜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