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的文筆不好    但還是想在這天把零碎的心情記錄下來

 

Zoe出生以後   媽咪的第一個體會就是:養兒方知父母恩

(相信我 只有真正有了孩子 才能真正體會的)

所以我也要感謝拉拔我長大的爸爸媽媽 謝謝你們體諒&包容以前我的不懂事

到現在還是一直麻煩你們 你們辛苦了 我好愛你們 

 

 

breastfeeding.jpg  

親愛的Zoe   我的小寶貝 謝謝妳來到媽咪的生命裡 讓媽咪的生命更完整 

讓媽咪知道 原來真的可以這樣無條件的付出所有的愛

看著妳從躺在娃娃床上只會哭 & 喝奶

到現在已經會扶著東西走 出現各式各樣調皮的表情 還會用你的方式表達喜好

每每看著你熟睡的樣子 吸奶時滿足的表情 妳可愛的咳嗽聲、打哈欠、......

每一個笑容、每一個表情 真的都讓媽咪覺得好幸福

到現在偶爾媽咪都還會覺得 怎麼這麼神奇 好奇妙的感覺啊

 

媽咪會努力學著當一個好媽媽 帶領你探索這個世界

不忍讓妳受傷 但也要提醒自己不能太過保護

該放手讓妳去飛的時候 也不能當不懂得放手的老太婆

 

媽咪期許自己以後可以是妳傾吐所有心事的對象

我們可以一起去shopping、喝下午茶 

 

最近在路上看到學生情侶牽手親暱的樣子

就會想著   以後Zoe長大了要是也跟男生在外面這樣親暱......

不知道是甚麼感覺~~~  媽咪要怎麼做才能讓妳不被那些壞男生騙去呢?!?!

哈哈~~~   想太遠了

 

媽咪好珍惜現在跟妳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

謝謝妳在這一年裡  健健康康的長大   沒有讓媽咪擔心太多

(只有三個月大時一次發燒住院   嚇死媽咪;

 還有前幾個月有發燒一次   但媽咪給妳退熱貼 & 洗溫水澡   沒有吃藥就痊癒了)

希望妳在未來的日子裡   也要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的長大唷

 

最愛妳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