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醜了~

111.jpg

今天準備要來拍雜誌內頁囉~

原本幫Zoe報名的是嬰兒與母親的封面

第一階段初選過關了     殊不知在第二階段要我寄媽咪的全身照以後    落選了  

唉~都是我這個媽咪身材比例太差......害我們寶貝Zoe不能上封面! 

不過還是得到機會可以拍育兒生活的內頁唷~真是開心 

一早起床就梳洗完畢    餵飽Zoe吃早餐    然後等待十點的約會

 

20110609_06_家裡變成攝影棚.jpg  

攝影師、化妝師、採編一行三人來到家中

馬上把家裡變成攝影棚~

 

112.jpg

媽咪化好妝囉~來跟寶貝合照紀念一下

畢竟這種機會不是每天都有!

 

20110609_05.jpg

最可愛的小寶貝Zoe 

好奇的翻化妝師的袋子    長大以後也要每天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唷 

不要跟媽咪一樣懶惰~

 

  114.jpg

媽咪我真的該要減肥了!

仗著餵母奶瘦很快的藉口 老是晚上吃消夜 結果就是瘦不下來

話說Zoe下個月就要滿一歲了 餵母奶就再也不能是藉口了!!!

我一定要瘦回來!!!

 

115.jpg

Zoe 早上八點多就醒了    結果到十一點多就吵著要睡覺    於是採編馬上轉換拍攝場景

拍攝的情境是:上班族下班還很辛苦的要一邊加班一邊顧小孩

 

主臥太小 攝影師很辛苦的一直在抓角度 & 位置

 

116.jpg

還有跟時事相關的塑化劑議題    所以要假裝喝果汁~

 

經過三個多小時終於完成拍攝!大家辛苦了~

一拍完媽咪我馬上又換回輕便舒服的背心(懶媽媽本性難改、美不美不重要,舒服最重要啊

 

期待七月份的育兒生活雜誌 裡面應該會有很多Zoe的可愛相片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生活
    全站熱搜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