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老公睡過頭

結果就乾脆請特休假在家休息

 

雖說是想休息    但因為家裡的玄關我已經看不順眼很久了

週末去IKEA買好了層板    還沒有時間組裝

剛好趁著今天有空    老公一起床就準備開始組裝

 

1.jpg

看!真是獻醜了!

哪有人家家裡一進門這樣亂的!

穿鞋椅就算了 上面還堆滿雜物

買來給吧檯用的高腳椅被疊起來 上面還掛滿了塑膠袋

(旁邊疊的層板是準備要組裝的層板)

之前更誇張 連Zoe換下來的尿布也是集中丟一個塑膠袋掛在那

一進門就聞到**臭味!!!

真的是越看越不順眼 雖然我不是那麼相信風水

但家裡一進門就給人又臭又亂的感覺 應該沒有人會喜歡吧!

 

 

等老公組裝好 就輪我來整理吧檯上的東西

把吧檯清空 零食等等上架

2.jpg

看~這樣真是清爽多了

雖然一進門就看到儲物櫃也很怪(沒辦法 家裡小......)

但 就當作 ㄟ~一進門客人就可以在架上選好想要吃的零食唷 可以這樣自我安慰嗎 

 

 

不過這個櫃子不是很穩......

老公說地震震度大一點恐怕就要倒了 

可是我又不想鑽牆......有人有好方法可以提供給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