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餐吃的晚    午餐就省了

下午老公組裝櫃子    我弄Zoe睡午覺

等到真正肚子餓時    一下子老公在打盹    一下子Zoe又在亂

然後又討論了半天要吃什麼

最後終於決定還是去吃走路就可以到的義大利麵

外面雖然飄著小雨    但整個就是很涼爽舒服   

 

 

五點半準時到達餐廳    沒想到已經幾乎坐滿了

(已經不是第一次紀錄這間餐廳    就不拍外觀囉~)

 

111.jpg

凱薩沙拉

一上桌餓昏的我叉子馬上拿起來準備要吃    才想到要拍照

好吃唷~都很新鮮

雖然新鮮是應該的    但真的吃過有些餐廳沙拉的生菜都不夠新鮮

黃黃的  或是吃起來就知道不新鮮的口感

 

112.jpg

蘑菇濃湯

有一次去吃(那次剛好沒帶相機)看到新推出的蘑菇濃湯

愛嚐鮮的我馬上點來喝喝看 喔~真是太好喝啦!

所以這次去看到黑板上有 當然還是要點囉!

很香濃的蘑菇味 裡面還有疑似有先煸香過的菇

真的很好喝唷

 

113.jpg

現烤酥皮濃湯  $50

這是老公點的 就一般般的酥皮濃湯 沒什麼特別的 感覺有點貴 

 


114.jpg

鮮菇沙朗香辣麵  $140

(原本賣相很好的 肉片都在上面 因為我餓昏了 扮了才想到要照相...)

在討論要吃什麼的時候 牛排是我的選項之一 因為太貴而作罷

所以點餐時看到"沙朗"就決定點了

結果上餐時有點傻眼 大概是我太想吃牛排了 

我想像中的沙朗是肉塊... 但這很像是火鍋肉片耶~ 

不過味道還不錯 有點像肉片炒(義大利)麵?! 有點台味 

 

115.jpg

奶油青醬蛤犡義大利麵  $130

這是店內的招牌

青醬做不好的話很容易膩    但這整盤吃完都不膩

而且蛤犡也是又多又新鮮    讚 

 

 

116.jpg

Zoe這兩天吃飯都很不乖 不肯吃媽媽準備的粥

連用餅乾騙(一口餅乾一口粥)都不行 還把頭一百八十度轉向後面去貼椅背

只有餅乾、饅頭、土司可以一口接一口 唉~

 

arrow
arrow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