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寫完上一篇Busy busy school的網誌以後

因為要連結愛咪部落格介紹的Parents busy school    又重溫了一次愛咪的網誌

這才發現跟我在Costco買到的Busy busy school真的差很多耶

於是我忍不住又到Y拍搜尋了Parents busy school    沒想到還有在賣!!!

只是好貴的價格    著時讓我非常猶豫   

 

隔天早上起床詢問老公:我想買玩具給Zoe耶,可是很貴...... 

老公:多少錢

我:$XXXX

老公:好哇

果然是疼女兒的好爸拔   

 

趕快來開箱吧~~~

1.jpg

 

2.jpg  

 

ps. 老公後來居然捨得賣掉他最心愛的聖鬥士星矢    好讓我可以買玩具給Zoe呢~~~

 

2.jpg

 結果Zoe似乎對箱子比對玩具還要更有興趣

 

 1.jpg

 然後不玩上面的玩具,只是一直想要咬上面的圈圈

 

3.jpg  

 

這個玩具真的非常的巨大,一共有六面不同功能的玩法唷

而且他很穩固,就算Zoe扶著他站起來我也不擔心Zoe跌倒,

上面的邊角也有修飾,不怕不小心撞到頭就一個洞!

 

至於Zoe愛怎麼玩這個玩具    就讓她自己慢慢發掘囉~~

 

後記:後來Costco買的busy busy school就拿去退貨了,還好Costco買的一個月內都可以退貨!

   busy busy school Zoe玩起來實在是有點危險,因為她老愛扶著他站起來,

   但他上面的板子並不是固定的,加上邊角又都尖尖的,真的很怕Zoe會去撞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