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玩具早在之前看愛咪部落格時就很想入手

但當時Zoe才六個多月 還不會完這種複雜的玩具  想著等她大一點再來買

後來在往拍搜尋時  一直找不到有人在賣這個玩具  才知道原來原本生產的美國公司已經停產了

上個月在FB上看到有媽媽po出Costco在賣 Busy Busy School  跟我原本想買的玩具有點像呢!!

而且5/20有特價唷~~~原本打算等到5/20再來去給她抱回家

結果又在FB上看到有媽媽已經迫不及待買回家  而且小寶貝們都很喜歡呢

於是孝女我馬上在星期六 (4/30) 揪老公殺去中和Costco把她抱回家!!!

1.jpg

 

 

話說好一陣子沒有再去看愛咪部落格裡的那個 Parents Busy School 長什麼樣子

剛剛為了找連結再回去看到 發現其實這個"忙忙學校"還真是差蠻多的耶~~

我喜歡 Parents busy school!!! (是我要玩還是Zoe要玩啊  )  為什麼買不到了~~~

 

 

順便看到我們家新購入的圍欄了嗎  真的是貴三三啊!

重點是 結果不是很有用  因為Zoe不喜歡一個人在裡面

拿到的第一天她很好奇 & 開心的在裡面玩了一陣  忽然發現媽媽不見了

於是扶著圍欄站起來搜尋媽媽的位置 然後就看著我哭 

後來我就進去裡面陪著她玩 再偷偷溜走  過沒幾分鐘又被發現 媽媽不見了

於是又扶著圍欄站起來哭  我只好再進去陪她玩

這次Zoe很好笑~~ 一邊想玩玩具 一手摸著玩具 另一手也不忘記要扶著我  巴著我

深怕媽媽又不見了!!!真的好好笑!!!

後來圍欄只好打開開......只能阻擋她爬去廚房 & 廁所 但不能關起來......

 

 

ps. 寫玩網誌送出後上Y拍搜尋Parents Busy School  居然讓我找到了...要價$4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