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 副食品一直吃的不是很好  剛開始時想說也許還吃不慣  所以吃得少

還是不喜歡這個味道(?)  所以每三到五天就換新食物  結果也是吃個兩三口就不要了

後來因為收到信誼的奇蜜電子報 看到有個育兒專家信箱  馬上寫信去詢問 對方回覆說寶寶對新食物要產生喜好  通常要十天以上的時間才能知道他是喜歡還是不喜歡  如果只試三五天是不夠的

所以我又開始讓她一種食物吃十天以上 ㄟˊ 好像真的有用耶

那一陣子甜豆加胡蘿蔔加稀飯可以吃到一碗

不過好像只維持了兩天 後來又開始吃兩口就不吃 媽媽我想破頭 換來換去......

 

大家都說南瓜甜甜的 但我加了  她不愛 

香蕉泥甜甜的  她也不愛  甚至吃了幾口還會作嘔 

地瓜很好吃吧 她也不愛 (有啦 有一次有吃比較多 但其他幾次都吃兩口就不要了)

 

不知道是不是遺傳了媽咪我的 拍脆到

粥吃的那麼少 親餵也不知道她喝了多少奶 真的很怕她營養不良 

那天看到固定收看的部落格媽媽提到她都給寶寶吃田原香的寶寶粥  馬上孤狗田原香網站  媽咪我懷孕時期就有在喝他們的滴雞精  沒想到他們還有賣寶寶粥唷  看起來寶寶粥內容非常豐富營養  就訂一些來試試看吧!

下單以後還要等七個工作天  到星期三(4/20)才收到呢!

 IMG_1347.jpg  

為了省運費 我一共訂了四盒(當然有跟其他媽咪合購囉~)

 IMG_1348.jpg

一盒裡面有12包

IMG_1349.jpg

小寶寶粥  120g/12包 $650    適合六個月大到1.2歲的小朋友

IMG_1350.jpg  

看起來真的很豐富營養又好吃吧!

IMG_1351.jpg

結果把我冰箱塞得滿滿!

IMG_1353.jpg  

趕快拆一包試試看!平均一餐要$54元耶!!Zoe!!你可要吃光光阿!!

 

結果第一次吃 Zoe 還是很不捧場  吃了第一口以後 湯匙再拿靠近就撇頭

後來是一邊騙(一口粥一口餅乾)一邊玩  才終於吃完的......

所以不是媽咪煮的粥不好吃囉!!

這寶寶粥明明就又香又營養又好吃 到底為什麼不愛呢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好......唉

 

ps. 後來她爸爸在旁邊吃壽桃  Zoe 就超愛吃  一口吃完接著要

  最後吃完時Zoe還一直趴過去看爸拔的手上還有沒有!!!真的很愛饅頭類食物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田原香 寶寶粥
    全站熱搜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