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記錄第三天的行程以前,先來個 飯店番外篇

話說讓我最期待的飯店夜晚卻沒有預期的一夜好眠,昨天晚上洗好澡後哄睡小Zoe,累了一天 & 容易入睡的老公也已經開始打呼了,結果我卻一直翻來覆去的睡不著,然後一直聽到旁邊衣櫃上方有疑似機器按鈕一開一關的聲音,忽大忽小聲,沒有頻率的響著。

雖然我很不想胡思亂想,可是要睡覺前旁邊的床頭櫃抽屜就忽然自己打開了兩三次,然後我就看到抽屜裡的聖經,不過抽屜會自己打開很明顯的是因為那個櫃子有點歪歪的,但我們也沒有去調整床頭櫃的角度,總之他自己滑開了兩三次,我們就關了兩三次,之後他就沒再自己滑開了   ,但疑似按鈕聲仍持續著 

直到半夜一點多我真的受不了那個聲音,打電話到櫃檯詢問,先生跟我說,那個位置會不會是衣櫃有個感應器的聲音,於是我想到我為了留燈把衣櫃開著,就說,那我衣櫃關起來就不會有聲音囉?對方說"應該是喔"。然後我就把衣櫃門關起來!耶~真的沒聲音了耶!然後我就睡著了。

半夜四點多快五點,忘記是因為Zoe哭了還是自己醒的,我又聽到了那個按鈕聲,仍舊是忽大忽小聲,沒有頻率的響著。我大約又等了十幾分鐘,持續的響聲讓我沒辦法入睡,我又打電話到櫃檯詢問。這次先生問的比較仔細,但問了半天他也摸不著頭緒,最後他說不然他上來幫我看一下。

他開了衣櫃,我跟他敘述一點多時的情況(因為我不確定是不是同一位先生),然後東看看西看看,最後他說,還是請工程人員來看一下好了。工程人員一進門發現我廁所燈開著,馬上說這應該是廁所風扇的聲音,他關掉,然後開啟,恩~我真的聽到了很像的按鈕聲。工程人員說,把廁所燈關掉就好了。於是他們就離開了。但他們離開的同時我覺得我好像又聽到小小一聲?!但因為很小聲,我以為我聽錯了,就躺回床上準備睡覺囉~

沒想到不到十分鐘,聲音又出現了  這次我馬上打電話去櫃檯,先生說他再請工程人員上來看好了,於是兩位又再次的來房間檢察。這次工程人員看了好一會兒,最後的結論是說可能是冷氣的控制切換器(確切說的名稱我忘記了)之類的機器在那個位置,所以會有聲音,沒有辦法...... "那這樣我要怎麼睡覺?"  值班的先生說,不然他安排另一間房間給我,我說我也不敢一個人過去睡啊    然後他又說不然他去找耳塞給我,我說我不習慣用耳塞耶(這樣有奧客的感覺嗎?我沒有想要當奧克啦,是真的不敢一個人睡也不習慣用耳塞咩~)最後只好跟他說,那算了,睡得著就睡,睡不著就算囉~值班的先生:"那我明天會跟主管報告這個情況,看有甚麼補償的方法"

後來大概也是累了,我就這樣睡睡醒醒的直到早上去吃早餐~


本來就超愛飯店早餐的我,原本覺得花蓮遠來飯店的早餐已經很讚了!沒想到桂田中信酒店的早餐更是讓我讚聲連連!!

page13.jpg  

飯店的超美味早餐,有各式包子、吐司、麵包、白稀飯&配菜、炒麵、青菜、火腿片、培根、德式香腸、各式蛋類、煙燻鮭魚、燒賣、馬鈴薯沙拉、蔥油餅、蒸蛋、壽司、日式涼麵、清蒸肉圓、菜粽、碗粿,各式水果(輪流換上不同的水果)、優格、飲料...etc,好像你想得到的他都有!超級想每一種都吃到的!但拿了兩輪就吃不下了 

 20110403_10_超好吃的鹹粥.JPG

還有台南道地的鹹粥唷!記得上次來台南沒吃到(因為只有早上開),這次想必也沒時間,沒想到飯店早餐就有了!

師傅煮好粥後,自己加上想要的配料,檯面上有虱目魚丸(好好吃)、皮蛋、蝦仁、魚片、肉絲、花枝、吻仔魚,灑上香油、薑絲、芹菜末跟蔥(硬是要每樣都來一點),真的好好吃唷~ 

20110403_11_每一種料都要有.JPG  

飽餐一頓後再到餐廳旁的戶外造景拍照~

page14.jpg  

整個打造得很有峇里島風~

拍完相片一家三口就又回房間補眠去了!!!這麼貴的飯店住宿當然是要好好給他放鬆舒服一下,精神飽滿後再出發囉! 


延續文章開頭的番外篇

check out 時服務的先生詢問了昨天晚上的情況,我大概跟他敘述了一遍後,對方說已經有跟主管報告過了,主管說提供一對馬克杯當作對我們的補償,我說,可以直接折扣給我比較實際~然後他就真的給了我折扣耶~而原本要送我們的馬克杯也還是送給我們了!當了家庭主婦以後就是甚麼都要省啦!   

是說,飯店的服務也真的很棒!  去台南玩的話可以去這裡住唷!!!推薦推薦!!!

ps. 我很好奇的問了:難道沒有別的房客有過這樣的反應嗎?居然沒有耶,真的很奇怪耶!而且後來早上吃完早餐回房間補眠的時候我發現那個聲音沒了?!?!


 

離開飯店後的第一站是安平古堡,門票只要$50/人唷~

page15.jpg  

天氣真的很熱,加上此地的無障礙設施並不完善,因此只逛了一圈就不想走了(而且還沒結婚前跟家人來台南玩的時候就逛過了,老公也說他在高雄念書時常常來@@,早說嘛!早知道就不進去了)

然後我們看了路邊的觀光導引,隨便亂走,經過了德記洋行、樹屋(只在外圍望了兩眼......應該要買票進去看看的!下次吧!),王雞屎洋樓(左下角,很特別的名字吧~這棟樓現在還是有人住唷~),準備離開前還經過了乾隆海堤(說是乾隆時期就建造的呢)、河底隧道(下面中間的相片,很瞎,水很糊,看不太到魚@@)

page16.jpg  

 

其實來台南以前並沒有特別安排要吃哪些美食,想說媽咪有朋友在台南,找不到打電話問就好囉~結果到了當地又覺得不好意思麻煩人家,而且老公也不熟路,那台PDA要找路又有夠難用的!所以昨天晚上在飯店就已經搜尋了幾家~

 

金得春捲,每捲30,可能是因為沒有馬上吃,所以並沒有覺得特別美味,不過排隊的人真的很多!!

阿松割包,正在跟老公嚷著怎麼沒開時,經過的路人就好心告訴我:只有開早上......所以沒吃到......

page17.jpg  

 ps. 右下角的相片是因為不知道要放哪張就補一張Zoe的相片囉~這是在飯店庭園拍的~Zoe正好奇的看著路邊的小樹

 

富盛號,魚羹&碗粿,碗粿超好吃!!真的很讚唷!!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碗粿!!!

page18.jpg  

這間內用不用跟外帶的一起排隊!不要像我一樣傻傻的排了一陣子才發現!!

20110403_49_教你用竹籤吃碗粿.JPG  

牆上還有教你竹籤的用法~

以上三家都在隔壁&對街而已

富盛號碗粿
ADD:南市西門路二段333巷8號
TEL:(06)227-4101

阿松割包
ADD:南市國華街三段181號
TEL:(06)211-0453

金得春捲
ADD:南市民族路三段19號
TEL:(06)228-5397

 

記得上次跟家人來吃的蝦仁肉圓超好吃!但已經忘記在哪裡了,只好拿出 iPhone 咕狗一下隨便選了一間較近的~

page19.jpg  

友誠蝦仁肉圓,結果很不推......早知道就打電話問媽咪的朋友了!!這個蝦仁肉圓很不合我的胃口,有個特殊的味道  老公另外點了香菇肉羹,味道也是很特別  

 

享用完台南美食,也傍晚六點多了,準備出發去嘉義囉!今晚要借住大學同學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