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早上八點多起床 梳洗完畢後同事帶我們到樓下的早餐店吃早餐 匆忙出門沒有帶相機 所以沒有照片 

這間早餐店叫"晨間廚房" 他有我超愛的吐司配炒蛋&香腸&沙拉...etc 卻有很平民的價格!(當然分量有差啦) 而且他的大杯奶茶不同於一般早餐店的size,跟特調飲料店(50嵐、傳奇...etc)的一樣大杯耶!!!

為什麼台北沒有開分店呢?!快來內湖或三峽北大開店吧!!

 

用完早餐就依同事推薦的行程出發囉!

一直聽說西子灣很美!所以這次來高雄就指名要去逛逛,但實際到了卻覺得很失望,又是因為年紀大了嗎?還是天氣太熱?總之我覺得好像沒有甚麼特別的美耶~倒是一路往上開開到柴山看到一堆猴子感覺還比較新鮮

20110402_01_柴山猴子.JPG  

好啦,看到這張照片時,我忽然發現,海怎麼那麼美!!當天我可能真的熱昏了 

 20110402_04_柴山猴子.JPG  

這些猴子跟人會保持一定距離,但看到你拿水果,就會很想上前搶!

page7.jpg  

猴子真的超多的!!!

page8.jpg  

之後我們搭渡輪到旗津(大概就像淡水搭到八里的感覺)

page9.jpg  

逛了很像老街的街 因為沒有事先做功課 也不知道哪家特別有名好吃

20110402_20_不一樣赤肉羹.jpg  

看到這間"不一樣赤肉羹"掛著電視台採訪的紅布條而且人又很多就進去了

不過個人並不愛這個口感 他是炸過的肉羹

page10.jpg  

這間甘蔗冰沙很不錯喝唷~裡面除了冰沙還有紅豆、珍珠、奶酪!非常特別好喝!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所以我們想到有冷氣的室內用午餐,於是就逛到了夢時代,那裏感覺很像台北的美麗華!說真的,mall 開在哪裡,裡面還不是都一樣嗎?  不想像觀光客一樣在那裏拍照(雖然就是觀光客......

 

 

用完午餐以後再到高雄捷運美麗島站去拍照,真的設計得很美呢!

20110402_34_高雄捷運美麗島站.JPG  

還有大師的3D畫唷~看起來很立體吧!

20110402_39_高雄捷運美麗島站.JPG

20110402_40_高雄捷運美麗島站.JPG  

 page11.jpg  

 

拍完趕快出發去台南囉!一到台南當然要先去吃周氏蝦捲 讚!

 然後再到隔壁排依蕾特 讚!

page12.jpg  

最後到度小月吃擔仔麵 (誤) 這間店真是名副其實"觀光客來的店"(個人感受) 一碗擔仔麵$50就算了 居然份量只有我的兩口...... 好吧,就算是在餵母奶的媽媽都吃得比較大口,但也真的只有兩口! 然後我們還點了炸豆腐$60,一共三塊,一塊大約是4x4x2公分(個人感受),當然我沒有真的量啦,只是,也太貴了吧! 雖然擔仔麵味道很讚,炸豆腐也是皮酥內嫩,但是有沒有價值$50、60大洋就見仁見智了!

 

吃完也差不多九點了,出發去飯店囉!這是這次四天三夜唯一要住的飯店!很棒的桂田中信酒店唷 

話說這間飯店是兩年前就訂的,當時懷孕期間,打算趁著過年,加上孕期已經算穩定的階段,在寶寶還未報到以前再去享受一下兩人出遊的時光,沒想到放假前一天的產檢被診斷疑似早期破水,馬上住院安胎,只好跟飯店展延一年。結果一年期限接近時,因為寶寶還太小,當時又還在擠奶中,出門實在不方便,想說碰碰運氣再打電話問問看可不可以再延後一點,沒想到對方一口就答應再延一年耶!我只能說,超讚的啦!

 

明天就要去逛台南囉!還有我超期待的台南美食(今天還沒吃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