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期間 從剛開始的害喜、吃什麼不對味就吐 (持續到快四個月)
到後來破水住院 回家安胎 也已經四個多月的時間了
上星期產檢以後 開始一星期一次的產檢 也意識到終於要接近生產了
內心緊張的感覺自然是不言可喻
每每想到同學說的 "陣痛時像被卡車&火車來回輾過又不能昏過去" 疑惑 就覺得很害怕
可是又很期待可以跟肚子裡的小寶貝見面 不知道她長的什麼樣子呢 紅心



其實我覺得自己算是蠻幸運的孕婦~ 後期都沒有什麼不舒服
像許多媽媽們會有的抽筋、水腫 我的狀況都還好 印象中只有抽筋過兩三次
水腫也是到最近才會覺得手腳腫腫脹脹的 (但其實我搞不清楚到底是肥還是水腫 挑眉質疑 )
偶爾某些姿勢會覺得右腳神經被壓到酸酸的
半夜每三小時左右要起床上廁所 然後偶爾流鼻血、牙齦流血...... 其他真的都還好



我覺得小寶貝真的很乖 是媽咪的小天使 
每次她在我肚子裡翻滾的時候 雖然有時踢到膀胱、踢到胃或肋骨會有些不舒服
但我還是覺得那種感覺好可愛唷~ 一個小生命在我肚子裡長大 真的很奇妙



小寶貝 媽咪跟你約 7/9 見面好不好 因為這天剛好是媽咪跟爸爸的訂婚日唷~
這樣以後就可以一起慶祝了 嘻嘻 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